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张乐行】的小说是什么?
  • 捻军风云
    捻军 小说
    咸丰三年(1853年),就在太平天国一路高歌猛进定都南京之时,曾国藩的湘军也在湖南正式成立,而在皖北也掀起了风起云涌的农民运动的,不过,与太平天国运动相比,捻军运动的分散以及政治上的犹豫动摇,更说明了在满清的压迫之下,普通农民被逼上梁山的无奈中华民族内忧外患,张禹爵来到了这个时代
  • 游戏开拓者
    游戏开拓者 七点
    地震中主角误入空间实验室的设备中,重生于1980年的自己身上(实际上是意识被传送到一个和现实世界相似的平行世界,替换了平行世界中自己的意识)。利用自己擅长的技能,写软件,出国,建立自己的软件帝国。之后回国,拉拢人才,成立公司,将事业拓展到国内。基础打好后,开始从无到有建立国内的游戏产业,经…
  • 屌丝重生咸丰帝
    吊丝重生咸丰帝多少字
    21世纪的大学生屌丝穿越为咸丰帝,平定太平天国,痛宰八国联军,坐拥三千佳丽。【(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白夜洗灵
    小说男主白灵
    几千年来,男人总是离奇横死,让人战栗的不是死亡,而是那些活着的男人在苦苦等待下次祭祀生命的来临。灵脉选择的雨墨进入一个荒废的地下之城,没想到此举却让几年前尘封于此的秘密重见天日,压抑了千年的怨恨、情仇与黑暗欲望瞬间爆成为狂躁的恐惧,在经历许多诡异的事件后,雨墨的命运从此被染上了鲜红的印记。…
  • 捻军陈大喜
    捻军陈大喜
    清朝末年,各地众人揭竿而起,与天平天国运动同时期的捻军起义是本书主要讲述的内容。我的家乡河南省平舆县,曾经是捻军的主要活动范围之一,其中一股捻军势力的首领陈大喜就是本书的主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