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张德勋】的小说是什么?
  • LOL之战神崛起
    男主女主是叶言明,独孤,司马俊男的小说是什么
    在数千年前,东方大陆强者蚩尤挑拨仙魔大战,人类为求自保,或投身于两方之一,亦或自成一伍,一场人、仙、魔三界混战就此拉开帷幕。东方大陆三界战火屠天,其秩序也不复存在,战争终以蚩尤阴谋被揭发为终,三界无数英雄携手将蚩尤封印于地底深处。这是一款全息网游,而主角叶言明,却发现自己不能在游戏中死亡,…
  • 不捂紧马甲就要继承亿万家产
    不捂紧马甲就要继承亿万家产
    颜汐在乡下生活18年,自称亲生父母的江家人找上门。一年后,她被江家扫地出门。所有人都以为她从此不得翻身,却不知亲爸:“谁说我女儿被江家扫地出门,江家也配!”亲妈:“谁说我女儿不学无术,看到这些专利这些大奖了吗?”大哥:“刚刚签的大单是妹妹随手送的!”二哥:“我粉的法医人类学大能是我亲妹!”…
  • 梦返西游
    梦返西游
    人、仙、魔三界,在幕后黑手蚩尤的操控下,经历了数千年的战火摧残,其三界秩序早已浩然无存,在无数强者的努力下,终于将蚩尤封印,令三界恢复了往昔之些许繁荣。大唐贞观年间,早已被封印数百年的蚩尤力量再次......觉醒,三界即将再次陷入动荡之中,这是一款风靡华夏国的网游,而叶言明、再一次突发事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