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张立峰】的小说是什么?
  • 修真遇美记
    修真遇美记
    高四复读生滕翰,某天购买了一部二手手机,进入了一个修真帖吧。从此便踏上了修真之旅。萝莉,oL,职场御姐,大牌女明星等一路集成,在滕翰成为强者的道路上,与他紧紧相伴。(太北1号群:52276o98)
  • 都市神奇宝贝之最强训练家
    都市神奇宝贝之最强之路
    陈天道穿越到了神奇宝贝的世界,成为了一位名副其实训练师,从此迎娶白富美,出任首席CEO,走上人生颠覆。据某位知情人士透露,只要是吃了陈天道的精灵可以说是,上天打得了裂空座,下海打得了海皇牙,拳打号称最强精灵的超梦、手撕反转世界之主冥王龙,就算是阿尔宙斯亲临,也完全不在话下!
  • 桃源山村:我随身一个神级空间
    桃源山村:我随身一个神级空间
    (本书永远免费)小农民张云捡到一个神秘铁指环,获得一个神级随身空间,里面的药材都是稀世珍宝,里面的空地有着奇效,随手移植的人参,被鉴定为几百年老参;养里面忘记了的龟,变成千年神龟;番薯土豆都能迅速长成仙果一般!扎根在小山村的张云,成为了地球上最逍遥的神级小农民!
  • 重生逆袭:寒门最强商女
    [小说] 《重生逆袭:寒门最强商女》作者:顺小宝 悲催的被渣男和小三害死,一睁眼竟然重生回到九十年代。开了
    《重生逆袭:寒门最强商女》作者:顺小宝 悲催的被渣男和小三害死,一睁眼竟然重生回到九十年代。开了外挂的人生,一路就是逆袭,逆袭,逆袭,再逆袭! 带领爸妈发家致富奔小康,奇葩亲戚全都一一摆平,吃喝玩乐轻松成为学霸,小鲜肉大帅哥呆萌大叔统统拿下。 满大街大姑娘哭着喊着要嫁豪门,姐不稀罕…
  • 霸宠绯月之惑情天下
    霸宠绯月惑情天下txt
    《霸宠绯月之惑情天下》故事提要——金月一直觉得,虽然自己从小孤苦,但是她积极向上,奉公守法,尊老爱幼,真乃一大大的良民。如今眼前这一儿二老三间房是咋回事?有包子?没关系,反正咱喜欢小包子。家徒四壁?没关系,至少咱还爹疼娘爱。爹被辱娘被欺?整个族人都打压他们?没关系,你欺我,我有异能,怕你欺…
  • 重生逆袭:寒门最强商女
    小说《重生逆袭:寒门最强商女》TXT下载
    悲催的被渣男和小三害死,一睁眼竟然重生回到九十年代。开了外挂的人生,一路就是逆袭,逆袭,逆袭,再逆袭!带领爸妈发家致富奔小康,奇葩亲戚全都一一摆平,吃喝玩乐轻松成为学霸,小鲜肉大帅哥呆萌大叔统统拿下。满大街大姑娘哭着喊着要嫁豪门,姐不稀罕。因为姐就是豪门!可豪门、世家纷纷找上门,还钻出个爱…
  • 开局成为鬼帝,强撩美女驱灵师
    男主女主是苏凌,林东阳,喻珊珊的小说是什么
    【恶搞】+【渐近黑化】林东阳因车祸死亡重生,重生后,却发现自己成为了一只鬼。而且在绑定系统后,成为鬼中最高级——鬼帝!感受着自己那强大的鬼帝气势,林东阳有些无语:我法力呢?系统,你光给气势不给法力啊?系统:宿主想提升法力,就要完成任务拆散情侣、惊吓平民、强制入梦,林东阳在提升法力的道路上不…
  • 霸宠绯月之惑情天下
    [小说] 《霸宠绯月之惑情天下》文/金十 内容介绍: 金月一直觉得,虽然自己从小孤苦,但是她积极向上,奉
    《霸宠绯月之惑情天下》文/金十 内容介绍: 金月一直觉得,虽然自己从小孤苦,但是她积极向上,奉公守法,尊老爱幼,真乃一大大的良民。 如今眼前这一儿二老三间房是咋回事? 有包子?没关系,反正咱喜欢小包子。 家徒四壁?没关系,至少咱还爹疼娘爱。 爹被辱娘被欺?整个族人都打压他们? 没…
  • 狂婿归来
    小说《狂婿归来》TXT百度云
    《狂婿归来》长生十万年的赵天赐,被天道压制十年,期间为爱甘当上门女婿,上门三年,被所有人唾弃,受尽冷眼。一朝挣脱束缚的他,龙翔九天,君临天下。“天若压我,劈开那天!地若拘我,踏碎那地!”狂到没边的赵天赐,却唯独对妻子林梦然宠爱有加,为了妻子,他愿付出一切。“我警告你们,不要惹我老婆,否则我…
  • 生死血战
    读者朋友,我们的故事是从洛江市开始的。洛江城是一座繁华的大都市,也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古老城池。洛江既然
    洛江市发生了一起金融诈骗案。犯罪分子以高额回报为诱饵,引诱众多退休老人投资,然后卷款逃走,致使投资者血本无归,损失惨重。警方经过侦查,认定这起诈骗案的后台老板是跨国犯罪集团天魔会。警方进一步发现,天魔会不只是搞金融诈骗。这个犯罪集团还贩毒,盗窃,抢劫,绑架勒索,拐卖妇女,走私文物,开设地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