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徐光启】的小说是什么?
  • 崇祯辽东攻略
    徐光启张瑞图《崇祯辽东攻略》
    山海关,数百万辽东难民进入关内。崇祯看远处广袤的辽东大地,一拳狠狠的砸在城墙上,声音嘶哑的说道;今日小步的后退,是为了明日大踏步前进,我要用空间换时间。多年过去,没想一语成谶,无数的大明百姓再次踏上辽东大地,并朝着白令海峡渡海而去。
  • 重生天启大帝
    重生的天启皇帝
    《重生天启大帝》故事提要——明末,自然灾害频发、东林党争、满洲崛起、奢安之乱、白莲教起义、陕西农民起义、财政危机等等被统称为明末大魔咒。一个来之21世纪大学生穿越到明末,成了历史上著名的木匠皇帝文盲皇帝,天启帝朱由校。成为皇帝的他,不但要一一扫除这些内忧外患天灾人祸,打破大魔咒使明朝避免灭…
  • 天启帝
    大明万历四十三年五月初一。三十三岁的太子朱常洛牵着长子朱由校的小手走进了乾清宫。刚刚跨过宫门,朱常洛
    躺在万里老皇帝的怀里,朱由检盯着跪在地上的老爸朱常洛心里有点儿幻灭感,忽然,一个徐娘半老的女人从老皇帝怀中抱过朱由检,老女人从茶几上拿起一块糕点,胡乱的塞进朱由检口中,疼的朱由检眼泪差点儿落下来。可是朱由检不敢反抗,因为这个肆意捉弄当朝太孙的不是旁人,正是老皇帝最宠爱的郑贵妃————朱由检…
  • 大明最狠崇祯
    “王妃,宫里又派人来催了。”王承恩一脸急切地站在周王妃的身边,躬着身子说道:“怕是拖不下去了。”“那
    穿越大明朝,成为了崇祯皇帝。面对明朝末年的危局,最好的办法是什么?当然是杀。刀在手,跟我走,杀出一个朗朗乾坤。
  • 明末超级强国
    明末的超级强国
    我来,我见,我征服,新一代的军人回到明末会怎么做?“还火绳枪?燧发枪?我是二傻子?逗人玩?青铜炮?前膛炮?逗我玩?我是新一代的网络人,连迫击炮都弄不出来?谁和我说子弹造不出来?膛线拉不出来?麻烦你去机械加工厂好好看看。李毅在自己庞大的兵工厂中。李毅从萨浒大战杀出,在等待中决定推翻明王朝。他…
  • 穿越明朝当暴君
    穿越宋朝当暴君小说
    附身明朝木匠皇帝朱由校,决心当一个最强硬的帝王。让皇太极受尽折磨,甚至被处决前还要在西伯利亚为大明服役。令士大夫远离他乡,在美洲大陆传播儒家理学。读者群:837845952VIP群:341368493
  • 明朝狠人
    明朝一狠人
    明朝绝对是华夏历史上最有意思的一个朝代,在这个朝代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儿,出现了许多有趣的人儿,而且都是狠人,寂寞一刀带你一起去到这个狠人辈出的朝代,让你了解不一样的历史,体会不一样的人生,一刀出品,必属精品!寂寞一刀继他的官场三部曲后推出的历史官场大作,不可错过哦!喜欢本书的可以加QQ书友…
  • 明末宫谣
    崇祯沈沛卿《明末宫谣》
    本书不是文学快餐,而是历史震撼,为崇祯皇帝写的正史小说,根据史书《国榷》记载大明崇祯帝妃子沈氏,为小说线索人物,根据《明史》记载,揭开一曲真实的大明挽歌。无穿越、无修仙、无鬼神。...
  • 朕的大明帝国
    朕的大明帝国
    明朝,泰昌元年距离明帝国中央政权覆灭还剩二十四年。此时的大明朝已是内忧外患。朝廷上党争不断,关外建奴磨刀霍霍,欲彻底占据辽东。一个后世的灵魂穿越而来,成了刚刚登基的天启皇帝朱由校。“这是朕的大明帝国,朕可不能让他亡了!”“>
  • 崇祯有家店
    政治家崇祯
    穿越成为大明崇祯皇帝,却在现代的有一家门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