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徐怀】的小说是什么?
  • 将军好凶猛
    问财将军好凶猛 小说
    大越天宣五年,帝国真正的强敌,不再是同样腐朽、衰弱的党项人、契丹人,而是新近崛起于阴山南北的赤扈人。满朝文武没有人意识到这点,却一心奢想与赤扈人联兵,攻伐契丹、党项,以雪前耻,夺回百年前丢失的故土。前御史中丞王禀阻挠联兵,以不恭之罪,被贬唐州,途经桐柏山,为政敌枢密使蔡铤所遣刺客追杀。靖胜…
  • 我诸神之劫
    男主女主是徐怀,韩辰风,欧阳梦成的小说是什么
    自古以来,神就是传说中的存在!他们无敌,不死,神格压制着世间所有的修行者,即使多么惊才艳艳之辈,在神格的压制之下,也难以证道至高!后来,徐怀穿越了,来到了这个世界,面对命运的摆弄,他原
  • 教主好像有大病
    男主女主是李清露,徐怀山,徐怀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30408李清露是个普通的小道姑。她的理想是练剑,修道,平静地过一辈子。自从被一个好看的男人缠上之后,她的生活就卷进了一个漩涡。他说她长得像他去世的姐姐。魔教教主跟人搭讪还需要这样的借口?没多久,她得知这人的精神有点问题。他的事迹发起疯来连他自己都打算不算?原本只是萍水相逢…
  • 我在东宫当咸鱼 [金推]
    男主女主是李承策,孟瑶,李承霄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722完结 总书评数:3606当前被收藏数:8216 穿成一个被虐身虐心,换血落胎,最后结局还是灰飞烟灭的虐文女主,孟瑶表示,大佬你们玩,我先撤了。 她安安心心的躲在东宫,只等原文剧情走完就出宫潇洒。不想那位书中记载不近女色,身患隐疾的太子殿下看她的眼神却越来越不对劲 …
  • 蘸火
    男主女主是张蔚岚,杨涧,徐怀的小说是什么
    [现代都市]《蘸火》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瑜辛(长佩VIP完结) 第1章大千世界,冤家路窄 冬季的阴天有时会给人一种“睡懵”的感觉,似乎神智还裹在厚厚的棉被里,尚未跟随眼睛,接触到晦暗的光明。 今儿是个大阴天,瞅老天的面相,八成是有雪要下。空气流动也很不友好,但凡一抻头,东北风几…
  • 蘸火
    男主女主是张蔚岚,钟宁,杨涧的小说是什么
    长佩VIP20200916完结 收藏:4085评论:1994海星:15307 青春,是个酸涩的童话。 “胆小鬼甚至会惧怕幸福,碰到棉花也会受伤。” ——《人间失格》 我们在烈火中生长,面对热爱,灰飞烟灭。 冷门儿乖僻美人攻vs不着正调瘪三受 注意:本文无渣攻贱受,不是火葬场是乱葬岗;狗血惨…
  • 罪探
    男主女主是周进,徐怀一,张柯的小说是什么
    【章节重新整理了下,内容未变,看过前两个案子的可以从第34章开始看!谢谢支持!】要不是因为他那该死的室友,周进不会着急挣钱,也不会遇上她从此他的生活翻天覆地。挖眼女尸、公厕自杀、校园鬼语、血色婚礼...凶手明目张胆的挑衅,一个个诡异的案子接踵而至,随着追查,他们发现每个案子背后似乎都有一双…
  • 我不是赌神
    男主女主是吴百祥,徐怀,张锐的小说是什么
    人生是一场赌局,我赢了一辈子。但我不是赌神,我只是个老千。我是徐坏,坏蛋的坏!更┆多┇章┊节┊:woo18.vip(Woo18.vip)
  • 第N重凶间
    小说《第N重凶间》TXT百度云
    冰冷的手铐套在手腕上的瞬间,我顿时打了一个大激灵。恍恍惚惚间,我被带到了管辖这片区域的龙湾市龙湾区派出所,抓我的这个警察叫徐怀魂。我越清醒就就越抱怨,喝醉酒后衣冠不整地在小区里面过夜,就至于往派出所里押吗?编辑推荐在佛教中,它是智慧的象征。在日本,却成为凶残的女妖。如今,它伸出了魔掌,编织…
  • 我在东宫当咸鱼
    男主女主是李承策,孟瑶,李承霄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我在东宫当咸鱼》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长沟落月(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完结) 本文又名:《穿成虐文女主后我罢工了》《穿成虐文女主后我咸鱼了》内容标签:天作之合穿越时空甜文穿书 主角:孟瑶;李承策┃配角:下本预收《那个替身她飘了》┃其它:长沟落月;甜文 一句话简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