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思铭】的小说是什么?
  • 气指苍茫
    男主女主是应雪儿,独孤,思铭的小说是什么
    夺天地造化,主万事沉浮!身若浮萍天地游,刀山火海莫回头,气指苍茫天地动,世间万物为君留!看一代杀手,穿越异界,凭自己坚韧的意志,如何一步步踏上这个大6的最巅峰!新书《奴仆契约》已,都市异能,暧昧,热血,yd无限的进来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气指苍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大宅门之丞相夫人
    小说《大宅门之丞相夫人》TXT下载
    他洛延渊云州城云谷米业洛家长子十八岁高中状元二十岁升至吏部尚书一职如今娶的是让世人羡慕的大宁第一美人宛陶公主东方诺芙这实非他所愿这是个陷阱还是他所期盼的良人他又该如何处置这个枕边人呢她东方诺芙大宁国当今圣上的三皇妹宛陶公主她的哥哥垂延她的美色她的母妃对她冷淡如霜她唯唯诺诺地生长在这波橘云诡…
  • 不思进取只思你
    小说《不思进取只思你》TXT下载
    我有一个入狱的犯罪父亲,有一个从未见过的母亲,还有一个一直脚踩两条船的男朋友。我想过自杀,是他阻止了我;我想过打掉孩子,他阻止了我;我想过再次恋爱,也是他阻止了我;我甚至想过跟他试一试,他还是阻止了我不曾想,他虐我千百遍,却是杀我一千,他自损八百;不曾想,他情根深种,自己不曾发觉;不曾想,…
  • 霸道鹿总,请放过我
    霸道神医请放过 下载
    你相信三生三世的爱吗?第一世不能在一起长久,第二世不能在一起白头到老那么,第三世,你还会在我们初次相遇地方等我们我们还会在一起多久,是不是还......
  • 明末红颜为君生
    男主女主是南若宸,魏忠贤,思铭的小说是什么
    他曾说,得你一人,此生足矣!他曾说,一生一世,携手白头!于是,她明知他给不了她一夫一妻的婚姻,却固执地披上那凤冠霞帔,将此生交付于他!————昔日少年翩翩,如今一身明黄,立于万人之巅!昔日柔情片片,如今坐拥天下,后宫佳丽三千!他笃定的山盟海誓,她沉溺的似水柔情,是她美好爱情的归宿,还是她飞…
  • 楚总的落跑小野猫
    小说《楚总的落跑小野猫》TXT下载
    初次相遇,她是一个襁褓中的婴儿,而他只是一个无名无份的私生子。再次相遇,看着从楼上下来的女孩,楚南风怦然心动。第三次相遇,看到她在机场送别的男人,他再也控制不住自己在卫生间里强吻了她。唐糖对这个突然闯入自己生活的男人又爱又怕,还有一丝矛盾。因为他是自己侄女唐宝儿的男朋友。她想过躲避,想过放…
  • 乱世荒年:书生的彪悍小娘子
    男主女主是夏书瑶,萧睿,夏思铭的小说是什么
    天灾人祸,家里最能干的母亲在逃难的路上因病去世,留下一家子老弱病残,夏书瑶身为长女,肩负起养家的重任。等等,她决定好好的对这个半路捡来的小书生,培养成她想要的夫婿样子。萧睿宸心中暗喜,终于,他不再是弟弟了
  • 爆笑宠妻:总裁,请关灯
    男主女主是俞思铭,苟云,戚佳怡的小说是什么
    她,一个迷糊粗心的小记者;他,一个腹黑毒舌的大总裁。谁能想到,一次追踪,一次醉酒,将二人联系到一起,缱绻相伴一生。俞思铭指了指她的前胸,说道:“得了吧,少往自己脸上贴金。就你这胸无四两肉的,我还真没兴趣。”苟云姗坐起来,“我没有四两,也有三两九,用不着你瞎操心。”“哟,还挺较真,”俞思铭把…
  • 美人幽梦
    莫幽幽美人鱼的小说
    抒情版于千万人中邂逅她是一缕魂魄他是一个俗家弟子她人不人鬼不鬼他宛若谪仙她与他暗生情愫却又错过彼此再次相遇他们变换了身份她非她他也不是他老天作弄他们还能认出彼此再续前缘吗当繁华落尽她笑对人生苦涩地说莲生难道我们还是错过了吗真实版此美人非彼美人做乞丐时是老大做了生魂照样痞一不小心做了阎王的御…
  • 盗墓开局签到观山太保
    盗墓之开局签到龙眼
    【盗墓爽文+诙谐】【只盗墓不修仙】穿越盗墓世界,封思铭一觉醒来出现在河滩上。盗墓震惊签到系统激活。首次签到选择观山太保,获得观山巫袍,奖励不死血脉,观山指谜术。因为签到需要震惊值,所以封思铭:我真的不是在装逼。至此长沙老九门,精绝古城,龙岭迷窟,云南虫谷,七星鲁王宫一切古墓巨冢,皆有封思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