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恩弟】的小说是什么?
  • 阎王且留人
    阎王且留人免费阅读
    《阎王且留人》作者:于晴楔子「」「嗯?小妹妹,你在说什麽?」少年坐在床缘微笑道。他的面色略嫌憔悴苍白,但相貌却十分清俊。「什麽叫恶灵?」「恶灵?」他慢慢梳著她乱乱翘的长发,沉吟了会,答道:「那在众人眼里算不好的东西吧。」瘦瘦小小的身背硬梆梆的,少年心里觉得奇怪。「小妹妹?」他俯下头,不料她…
  • 春寒
    男主女主是仰恩,尚文,崇学的小说是什么
    《春寒》BY:晓渠第一次见你的时候,你身上带着股味儿。”“什么味儿?”“雪味儿,我喜欢那味道,干净。”01大雪初歇,空气中处处嗅得到雪的味道。下弦月倒挂天边,没什么光亮,原府门前依旧一片灯火通明。宅门面阔三间,两侧是高大的精雕抱鼓石,栩栩如生的石狮守着的那扇青黑沉重的门,在高高飘荡的大红灯…
  • 义可容情
    男主女主是义弟,恩弟,念义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于晴(一)“喏,臭小子,你要明白,所谓'义'字呢它啊,其实有很多层意思。诸如事之宜、正义。过去不是有个圣人叫什么孟子的吗?对了,讲到他,还有一个有名的故事收'孟母三迁',我有没有给你讲过?”“已经讲过了,义父”“啊讲过了吗,这个孟子呢,他的《孟子告子》上就有这么一句——'舍生而取义者…
  • 风云散尽凤鸣之
    男主女主是瑶儿,盛帝,慕启恩的小说是什么
    本贵为大盛唯一的公主,却被冠以妖女的骂名!为了一己私仇,费劲千辛万苦筹谋将不受宠的他推上至尊之位。功成却没能如愿身退,黯然回首发现一孑然一身,沦为新帝禁脔
  • 聂十郎
    免费提供聂十郎小说阅读
    作者:于晴哇哇哇!他的亲亲挺之小兄弟──竟是个姑娘家?不会吧,那那那那天他紧黏着她同床共枕又猛拍她不怎么有看头的胸膛!她不会要他负责吧?不要哇──他还没玩够,他还要云游四海,他不想──叫他别跳脚?怎么成?怎么成?他怎么能不跳脚?这可是会要了他命──嘎?她不要他负责?他没听错,她方才是说了不…
  • 一品千金
  • 我守护神的那些日子
    小说《我守护神的那些日子》TXT下载
    【双男主】【双向救赎】温境皇室子弟武学奇才·斐梧因为一场阴谋陷害,流放到雪境荒地后遭歹人胁迫,逃脱时误入地府幽林,狼口脱险,并与雪境之神菩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