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慕菲菲】的小说是什么?
  • 网恋奔现,女友她姐竟是我初恋
    神秘翻车现场
    【永久免费】叶北本来就想单纯的跟网恋女友慕菲菲好好地谈场恋爱,迫于亲爹的选择最优良基因压力,便敷衍着多网恋了几个。可叶北不知道的是,她们每个都不普通,有高冷总裁,有职业杀手,有国际巨星,有清纯校花更离谱的是第一次奔现,没想到来的是初恋慕清雅。更狗血的是,慕清雅竟然是网恋女友的亲姐姐!?慕清…
  • 全能高手泡校花
    校花迢能高手
    万年差等生偶然间获得了一枚全能戒指,它可以召唤不同传奇人物的灵魂。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他召唤了一个不知名的古人,一下从万年差生成为了古文超级专家,让原本看不起他的同学和老师大跌眼镜。靠着李小龙的灵魂,他不但学习无双,校内外的混混也被他收拾的服服帖帖。从此之后,他不仅受到清纯校花的关注,还受到…
  • 厉少蜜爱宠婚
    闪婚蜜爱厉少宠翻天
    【宠虐宠】相亲相进派出所,慕菲菲也是醉了。还不都是因为这个自命不凡的厉少纠缠不清,她对他敬而远之,他对她穷追不舍:“厉先生,我是吃你家咸盐了,还是用你家wifi了?你干嘛这么死皮赖脸?”一朝不慎,走高冷女王范的慕菲菲被厉少爷扛上肩头,塞进车里,锁在房间“老婆,该尽义务了!”人都说日!久生情…
  • 千金归来:顾少的硬核狂妻
    千金归来:顾少的硬核狂妻
    前世惨死在手术台上,重活一世,她决定手刃白莲花,脚踩负心汉,只是,为什么会惹上神秘人物顾沛琛。看着围在慕晓冉身边的男人,某男霸道的亮出结婚证:此女名花有主,睁开你们的狗眼!然后搂着怀中的小女人高调离开。在公共场合慕晓冉呕吐,男人们嘘寒问暖,某男宠溺一笑,当众抛出怀孕报告单。看着眼前阴魂不散…
  • 章夫人被宠坏
    '村庄里慕潇潇躺在冰冷的炕上,小腹钻心的疼,豆大的汗珠顺着脸颊滴落。马上就要临盆了,这生不如死的痛楚
    某访谈节目。主持人:“章夫人一开始各种拒绝章总,后来怎么回心转意了?”某男淡淡一笑:“小女人的明推暗就而已。”主持人:“章夫人为了和章总解除婚约,还特地做了个节目?”某男表情依旧:“我的女人对我的考验。”主持人:“可听说章总为了防止夫人逃婚,婚前一直把夫人看得很紧......”眼看某男的表…
  • 乔莫笙陆慕沉
    夏莫笙陆慕寒免费阅读小说
    她落入圈套,却在进城第一天上错了他的车,失了身?肚子里揣了崽?还嫁给了一个,性情冷淡?不近女色?失手打死女人的混蛋?乔莫笙心里想,这是那个王八蛋胡说八道?!自从知道她的真实身份,混蛋老公天天想要骗她生崽。
  • 陆少爱妻成疾糖宝
    陆少爱妻成疾乔莫笙陆慕沉
    她落入圈套,却在进城第一天上错了他的车,失了身?肚子里揣了崽?还嫁给了一个,性情冷淡?不近女色?失手打死女人的混蛋?乔莫笙心里想,这是那个王八蛋胡说八道?!自从知道她的真实身份,混蛋老公天天想要骗她生崽。
  • 快穿攻略系统:男神,你别跑!
    快船系统男神别跑
    鬼才科学家在卖节操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后被某小攻,拐走的故事。快穿,强强,不喜勿喷签约部1组流樱邀请驻站
  • 采石记
    [小说]《采石记》作者:顾仁棉 内容简介: 作为穿越女的穆长宁,似乎出场就是炮灰命。 在忍不住反抗之后,老天
    《采石记》作者:顾仁棉 内容简介: 作为穿越女的穆长宁,似乎出场就是炮灰命。 在忍不住反抗之后,老天终于给她开了扇窗,莫名其妙丢了块石头进来。 嗯,那就好好修仙吧 标签:HE穿越 第1章废灵根 寒冬腊月,湖面早已结了厚厚的冰层,只是不知谁在湖中央凿了个大洞,冰凉的湖水幽幽,冒着丝丝寒气…
  • 时光之翼:百年泪
    男主女主是杜锦梦,柳莫凡,魏忠贤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白芷飘飘【整理提供,所有权利归作者和出版社所有,本站仅提供预览,如发现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本站删除。】正文一:白羽隧道小树林里火光闪闪不是火灾,是北京市某中学的夏令营。六个可爱美丽的女孩子围坐在火堆旁,火光照耀着她们年轻充满活力的脸庞。红色的火似乎在渐渐变蓝女孩儿们却依然快乐的笑,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