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慕馨予】的小说是什么?
  • 逃跑情妇
    逃跑小说情节
    她很确定,他真的是一个很有魅力的男人,不只公司里所有的女职员暗恋他,连外面的名媛淑女也都倾心于他,而她自然也不例外,但她比他们幸运,可以近距离的欣赏他,甚至跟他······但她现在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她知道他的原则,不让外面的女人为他生孩子,但很不巧,她中奖了,但她无法放弃还未出世的小生命。…
  • 爱上贵公子
    缠上贵公子
    呵呵,其实跷家也没那么难嘛,踏着滑板不就成功的离开了那个让她厌倦的华丽牢笼。可是这滑板怎么这么不听话呀,竟一定要往他身上那个撞,难道滑板也会喜欢帅哥,见帅哥就走不动了?不会吧,喂滑板,你也太开玩笑了吧,这帅哥只可能喜欢我而不是你知道吗?既然遇到绝版王子,那她有什么理由拒绝呢,好,就让她好好…
  • 神话世界大掌门
    陈邸睁开眼睛,发现自己浑身疼痛,他脸sè苍白,突然想起自己是旅游的时候失足落水,然后被大浪一卷就不见了
    大学生陈邸再一次旅行中,不幸真的沉底了。他穿越到了一个神话世界。在那里他给了一个压在山下的猴子一颗桃子,于是获得了传承,开启了修真之旅。他救了一个摔下山崖的驴友,却成了一个门派的掌门。在他认为自己要开启幸福之旅的时候,才知道这是一个不入流的门派,派中只有五个人,还对自己位置虎视眈眈。更可怕…
  • 夫人是祸水得捧着
    夫人是祸水得捧着
    天道无情,伴随着一场暴雨,她家破人亡,形势所逼,她不得已带着年幼的弟弟流浪异乡。他是守卫京城的皇子,冷血将军,他强悍如铁,平易近人,却最终抵不过她的眼泪,他不会花前月下,却可以坚定的对她说:“谁欺负你,我打断他的腿!”她在外人面前像一棵大树,却在怀里哭得像个孩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