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戴凡波】的小说是什么?
  • 附身恋
    附身恋
    作者:陈秋繁序在巷口转角处有间开了近十年的咖啡店,这家店是附近所有上班族下班后最喜欢待的地方。除了舒服的空间设计和可口的餐点外,这家店给人的感觉就像家一样的温馨。每到下班时刻,这家店总是门庭若市,一直要到晚上十点过后,人潮才会渐渐散去。当然,这店不会因为晚上生意特别好,就只做晚上的生意,中…
  • 附身恋(txt完结)
    [小说]灵异神怪,豪门世家,(陈秋繁) 天使摆乌龙?!她一个活蹦乱跳的生命就这样被终结了?还好,祂知错能改
    灵异神怪,豪门世家,(陈秋繁) 天使摆乌龙?!她一个活蹦乱跳的生命就这样被终结了?还好,祂知错能改;不过她却再也回不到自己身体上了。而找了半天,就只有一副洋妞躯体可用只得屈就了。其实,那也不算太坏,至少她醒来时英文说得呱呱叫,而且这洋家庭还挺有资产的,让她可以偶尔「败败家」血拼去。比较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