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拉鲁】的小说是什么?
  • 神霸
    神霸txt下载完本
    个性幽默的主角绚丽的多系魔法让亚神人为之心惊的异类武技神秘莫测的召唤术暗流涌动后激烈的大国争霸亲情,友情,爱情,阴谋,野心,欲望本书将带你走进一个全新的奇幻世界!
  • 萌娘精灵宝可梦
    精灵宝可梦萌娘版
    唐毅穿越到了精灵的世界,电视中正播放着精灵世界杯的决赛。背部伸展着酷似快龙双翼的少女,正和额头印着类似巨金怪X交叉印记的少女激战中。解说员兴奋地吼着:“快龙姬使出了神速,马上又接了招单手破坏死光,巨金怪姬招架不住了,巨金怪姬倒下了!让我们恭喜快龙姬和她的训练师成为本届世界杯冠军!”望着电视…
  • 精灵:我只是一个收藏家
    我是一个特别的收藏家
    我叫夜白,一个精灵收藏家,立志收服所有珍贵的精灵。所有珍贵的精灵,都将是我的藏品!当夜白即将领取御三家时,脑海中出现了一道特殊的声音——“叮!神级精灵收藏家系统降临,请问你是否愿意绑定系统成为一名收藏家?”待夜白绑定系统后,准备领取精灵时,系统又出现了另一道信息——“该精灵不具备收藏价值,…
  • 从沙奈朵开始的精灵之旅
    男主女主是乔宇,拉鲁拉丝,李楠俊的小说是什么
    一位记者有幸采访到乔宇。“乔宇先生,您已经拥有传奇训练家、华国冠军、顶级培育家等多个称号,那么请问您现在还有什么理想吗?”“理想吗...”乔宇从口袋中拿出一个围裙,一本正经地穿上。“我的理想从来都是,照顾好我家那一群挑剔的精灵们。”ps:宝可梦世界,世界观以剧场版和动画系列为主。ps:剧情…
  • 全球精灵狂潮
    全精灵狂潮
    异界入侵,精灵降临。世界的格局因为精灵的到来而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重生回高中时代的兰景云面对着眼前熟悉而又陌生的世界,决定先定下一个小目标——先抓他个百八十只神兽!“我只是一名路过的宝可梦训练家!”企鹅裙:1037567106
  • 精灵之我的亲和力爆表
    叶鑫拉鲁拉丝《精灵之我的亲和力爆表》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怪力成了我家保姆?”叶鑫呆呆的看着端着哞哞牛奶对他微笑的绿色巨人,惊嚎道:“开局闪光母怪力π_π母怪力:,我想要一个能保护我的男朋友叶鑫:出门左转,漫威宇宙绿巨人浩克,你值得拥有!在这个名为苍星的世界,精灵与人类共存。慢热精灵文,新人新书,多谢支持。(感谢各位读者老爷支…
  • 都市精灵对战大师
    都市精灵对战大师小说
    一觉醒来,李旭还是那个李旭,周围一切都产生细微改变。因为在这个世界,真实存在着大量精灵宝可梦。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精灵对战大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精灵之种族革命
    小说《精灵之种族革命》TXT下载
    穿越到宝可梦世界,林海光荣地成为了一只拉鲁拉丝。“”精灵就精灵吧,先定下一个小目标:进化成艾路雷朵,拥有足以站稳脚跟的实力!后来,林海发现,他还能做得更多。为什么精灵不能成为训练家?为什么精灵不能建立自己的文明?为什么精灵不能拥有真正与人类平等的地位?林海决定掀起一场革命,一场颠覆整个世界…
  • 精灵世界之神奇系统
    世界树精灵神系
    小亮在灵魂穿越到精灵世界后,获得了一个神奇系统,在系统的帮助和自己的精灵们(烈咬陆鲨,巨金怪,喷火龙等)的努力下,最终成为精灵世界最强的存在。“精灵们永远是我们变强路上最可靠的伙伴。”在多年以后,已经成为世界最强训练家的小亮,面对联盟记者的采访,他是这样说的,而这句话也成为陪伴新一代训练家…
  • 某科学的训练家
    某科学家做
    大街上,一名记者正在进行采访:“老人家,请问您对刚刚夺得联盟大赛冠军的路云先生有什么看法吗?”“路什么?”“路云。”“什么云?”“好吧,这位同学请问您对路云先生有什么看法呢?”记者将目光放在了一旁路过的少年身上。少年苦思冥想了一会对着话筒道:“路云啊,那是一个貌胜潘安,智压诸葛孔明,为人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