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拜剑城】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至尊掌门
    异世界至尊门主
    《异界至尊掌门》故事提要——穿越异界,却化身乞丐,灵魂变换,命运更迭,梦殿使命由此开启,他苦心修行是为的什么?江湖争端,世间纷扰,要由谁拯救这苍生浩劫?门派被灭,师尊惨死,唤醒他悲愤力量!他欲成为武界至尊,自立门派,站在世界顶峰!他要无上力量,他要征服寰宇,他是这个世界的至尊掌门!
  • 苍穹剑意
    苍穹剑意
    剑气纵横三万里,一剑光寒十九洲。暗影遮天杀意冷,风云流动群雄威。星辰永颂苍穹物,一羡十年梦梦回。星辰大陆,强者为尊。宗门林立,藏龙卧虎。少年潇子凌修炼绝世剑术笑傲星辰,弹指一挥,战群雄,一剑问情,纵横天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苍穹剑意》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苍穹…
  • 通天问道
    问道通天首徒
    圣人陨落,古佛凋零,三千魔神破封而出。天庭永闭,道祖垂手,天下苍生危在旦夕。少年无寒,拥美人,掌诛仙,重立截教。然而蓦然回首,一切却尽是他人算计。他究竟,能否斩开宿命的枷锁,求问通天之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