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振海】的小说是什么?
  • 熔炼领主
    男主女主是振海,刘成硕,查理的小说是什么
    神秘的门。神秘的系统。规则在改变。万物也在改变。一些古老的存在开始复苏。
  • 振兴华夏,从惩戒矿卡奸商开始
    振兴华夏,从惩戒矿卡jiān商开始
    赵牧邪穿越到与地球平行的世界,获得神级人气系统英威达,通过人气值兑换获得高尖端科技资料,一举突破国外巨头在高科技行业的垄断地位,带领龙国成为世界第一强国。英伟哒:不可能,绝对不可能!龙国怎么可能拥有超越本时代的显卡技术!amd:赵先生大家都..
  • 大明神枪手
    男主女主是沈云,严嵩,振海的小说是什么
    《大明神枪手》故事提要——他是明嘉靖年间的神机营火铳手,他是首辅严嵩的眼中钉,他是裕王朱载垕的好兄弟,他的命运似乎总被别人所左右,但每到关键时刻却总演绎着神奇的故事,成为扭转时局的关键。他是中国版的达达尼昂。历史离你很近,因为你走进去了;历史离你很远,因为你遗忘了。过河的阳光
  • 木棉清纱
    男主女主是君北晔,振海,木沙的小说是什么
    《木棉清纱》完结 作者:showfar 倾情,能否收获? 掠夺,能否征服? 失去,能否再拥有? 一见钟情,能否再见痴情? 凡尘中的一粒清沙,将情归何处 (穿越文,女主刚刚穿越到正在被丈夫强迫休妻的女人身上,还算不错的文章)
  • 铁血军
    铁血军txt全文下载
    一名中国某军事院校,即将毕业的学员,在毕业综合演习中的意外,返回到1931年9月的日本陆军士官学校。在那个年代,他遇到了众多与后世相似的伙伴。他凭借前世的家族和自己所擅长的军事技术,还有七个同宿舍的中国学员,回国后在组建了一支抗日铁血军,在大兴安岭和阴山山脉与日伪军展开了殊死的搏斗。
  • 风雨人生
    男主女主是雨萍,佳玉,军伟的小说是什么
    《风雨人生》完结 作者:相思泪雨 第二天早上,大家吃过早饭后,抱着自己的孩子,陪自强和雨萍到户外呼吸新鲜空气了。 此后,每天,自强都会陪雨萍到户外,东博、佳玉和林超他们也会在百忙之中回来和他们团聚。 又过去几年后,振海等人也回到张村,和自强、雨萍过起了与世无争而平淡的乡下生活了。乡…
  • 气吞苍穹
    男主女主是子霄,振云,振海的小说是什么
    关于气吞苍穹:修真之路,险阻重重,气凝聚,破命门,入混涅,控乾坤,登明镜,吞苍穹。气吞之极,跨越九霄!一场族比,凝子霄被判不公正的待遇,天才沦落,但上苍没有抛弃他,一道奇异的图纹降临到他的身上,让他重新有了争霸大陆的机会,卷土重来,他定要扬名九霄,成就一代霸业!
  • 医妃倾宠世无双
    神医冷后全文免费
    废柴的夜府二小姐,因拥有可以开拓经脉的神玉,被人陷害!一代杀手重生,成了新的夜府二小姐,机缘之下,继承大位,偶遇逆天神君。从此便一路高歌,虐心机女,打脸绿茶女,所有障碍统统扫清!遇见她之前的神君:“女人是什么东西,我不需要!”遇见她之后的神君:“老婆大人说什么都是对的!”而她和神君一起,一…
  • 重生九八之逆天国民女神
    男主女主是苏云秀,韩建军,秦予的小说是什么
    潇湘高推荐VIP20200223完结 269.4万字824.3万阅读2.2万收藏 意外传送到修真界的沐夏,五百年后,重生回悲剧发生前的春天。 懦弱无能的上辈子,她中考失利,过的凄凄惨惨! 继父下岗,母亲车祸,还有极品亲戚抢她家房子? 亲生父亲,联合白莲花母女害死她妈? 渣男背叛,求婚日当天…
  • 幽冥行者
    幽冥行者幻甲
    【2014星创奖第四季参赛作品】别闹,简介什么的不知道写什么好,唔,就写可以和妹妹结婚的世界吧(未成年人不可观看)【(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