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斯宸】的小说是什么?
  • BOSS来袭:总裁宠妻无度
    boss来袭宠妻无度
    新婚在即,她被亲生父亲设计失身,十月后,她生下一个孩子,五年后,孩子父亲找上门。她说:“五年前只是一场意外,就当是我给你借个种,多少钱,你开价。”男人挑眉:“我的种,你买得起?”她退一步:“你想从我手里抢儿子?那这五年的抚养费你付一下,折合一下也就一个亿吧。”男人把银行卡户口本房产证一一交…
  • 一世绝爱之冷妻难驯
    男主女主是斯宸,南宫俊,夏莎莎的小说是什么
    如果当各怀心思的两人相遇了,他们一定会摩擦出火花吗?可这次不是火星撞地球,他们玩的是冰冻三尺,微波炉到底能否解冻。腹黑大少驯服冷酷女总,到底谁甘拜下风?谁又情网迷惘?女人,你最好给我乖点!霸道的声音再次响起。大胆,敢威胁韩总?你再多说一句,下一秒就去写辞职信吧!你某人语结,没办法,人在屋檐…
  • 末世甜妻超凶萌下载
    末世甜妻超凶萌下载
    一腔痴爱,却换来她和未出生孩子的惨死。重活一世,她决定对他灭情绝爱,却莫名被他宠上天。忙着斗渣打脸的苏然百思不得其解:“我们不是已经协议离婚了吗?”秦斯宸霸道说:“无效!”苏然怒:“怎
  • 重生娇妻超凶哒
    重生小妻凶凶哒
    一腔痴爱,却换来她和未出生孩子的惨死。重活一世,她决定对他灭情绝爱,却莫名被他宠上天。忙着斗渣打脸的苏然百思不得其解:“我们不是已经协议离婚了吗?”秦斯宸霸道说:“无效!”苏然怒:“怎样才有效?”“给我生个公主!”结果她不小心生了个儿子,还理直气壮地说:“离婚!”秦斯宸:“我要公主!”苏然…
  • 一纸婚约:早安娇妻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柏斯宸,付晶,柏斯容的小说是什么
    《一纸婚约:早安娇妻》作者:陆双双 悠空VIP2016/05/01完结 8879262次点击|1789005字 她被最好的朋友陷害,又被亲生父亲出卖,从此生命里多了一个叫“柏斯宸”的男人!他是世界最大钻石公司的总裁,对她宠爱有加、带她去巴黎圣母院接受神父的祝愿、口口声声叫她老婆,却没有…
  • 爱意随风起!
    随意风的小说
    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啊!!!(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翟先生,宅小姐
    男主女主是翟斯宸,路宁,贾若的小说是什么
    《翟先生,宅小姐》他的身上,背负了太多阴谋与黑暗,所以他说:“如果我确定我的爱给她带来的只有伤害,那么在这之前,我会离开。”但是,爱容易,恨却难。因为知道他的身不由己,因为懂得他的步步退让。所以,路宁只能选择,一路相随。内容标签:豪门世家破镜重圆都市情缘虐恋情深搜索关键字:主角:翟辰(翟斯…
  • 翟先生,宅小姐
    男主女主是翟斯宸,路宁,贾若的小说是什么
    《翟先生,宅小姐》 他的身上,背负了太多阴谋与黑暗, 所以他说:“如果我确定我的爱给她带来的只有伤害,那么在这之前,我会离开。” 但是,爱容易,恨却难。 因为知道他的身不由己,因为懂得他的步步退让。 所以,路宁只能选择,一路相随。 内容标签:豪门世家破镜重圆都市情缘虐恋情深 搜索关键…
  • 重生归来聂总我超甜
    重生归来聂总
    我这一生,支离破碎,满目荒唐陆颜汐倒是没想到,她这一生,经历了失忆,重生,逼婚,样样奇葩事。要说起她的上一世,父亲牺牲,爱人变仇人,被小人陷害,蒙蔽了双眼,简直一部狗血伦理剧。明明聪明如她,却始终不肯相信那个一直陪着她,爱着她,护着她的人,反而去相信一个处处陷害她,想尽一切办法想要夺她家产…
  • 情深不觉
    男主女主是傅斯宸,顾夏,顾廷的小说是什么
    她和他有着世界上最合法的关系,世界上最亲密的接触,当他们慢慢靠近对方时,才知情深难言。爱情峰回路转,一路走来,若没有彼此,我们该当如何!顾夏,你听好,你若要走,我不会挽留,更不会等待!傅斯宸凌厉语气把之前的种种划分清楚!一直对他有所奢望的顾夏,这一次心灰意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