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新海】的小说是什么?
  • 柯南世界的恋爱物语
    柯南恋爱物语系列
    虫鸣声此起彼伏的夏日夜色中,新海有些忧愁的看着面前伸着手递出物品的两位少女右边双手握着厚厚一沓不知有多少万日元的少女:“幸君,如果和我交往的话,虽然现在只有我手里的这些零花钱,但是可以入赘我的家族,到时候就有很多很多钱了哦”左边手持个人存折的少女同样不甘示弱道:“幸,幸君。如果和我交往的话…
  • 有马赖义四万人的目击者
    小说《有马赖义四万人的目击者》TXT百度云
    ..四万人的目击者关于那个不祥的周日早晨,新海菊江后来被人刨根究底地问得烦透了。警方来问,报社记者来问,连妹妹长冈阿伊子也来问。然而,任何一点可令人解开头绪的线索却全然没有。到来的仅仅是一个平凡的早晨,又开始了与往日没有丝毫变化的一天。只有一点有可能言之成理。那就是丈夫新海清的心绪似乎是说…
  • 幻夜整版南海
    男主女主是加藤,赖江,隆治的小说是什么
    《幻夜》作者:(日)东野圭吾译者:李炜页数:415出版社:南海出版公司第一章1昏暗的工厂里,机床的黑影排成一排。那样子让雅也想到夜晚的墓地。不过,老爸要进入的坟墓并没有如此气派。黑影们看上去就像失去了主人的忠实奴仆。它们也许正和雅也怀着同样的心情,静静地迎接这个夜晚。雅也把盛着酒的茶碗送到…
  • 幻夜
    男主女主是加藤,赖江,佐贵子的小说是什么
    《幻夜》全本完 作者:东野圭吾 秋村心情烦闷地挂断了电话,对方是当地的警察局长。就在几分钟前,工作人员向他汇报了令人不快的消息。偏偏在自己的船刚离开的时候,日出栈桥发生了爆炸。秋村也确实听到了一声巨响。那时他还对客人说,是不是有人高兴过了头,提早燃放了庆祝千禧年的烟花。 他想了解一下情…
  • 我的校园生活,出现了大问题
    高中生活!这是二个多么美好的褒义词,她能让人在高中生活中充满酸酸甜甜的粉红sè的生活;她可以让人尽情享
    我东方云是一个卑鄙的人,我只想要过一个平凡的高中生活。某女:“很高兴认识你,卑鄙先生。”某女:“呵!你还真是卑鄙呀。”某女:“我喜欢你,不管你是什么样子。”扭曲的情感、欲望的本性、虚假的表象、破损的心灵,少年与少女们交缠的命运到底应...
  • [网王]蔷薇插在冰山上 番外完结
    男主女主是海堂,玉川,绪方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网王]蔷薇插在冰山上作者:徐明生 ☆、〇一 看着水缸里快活地游动的金鱼以及毛茸茸的绿球藻,羽鸟满足地笑了。 羽鸟蔷薇,十六岁,就读于私立青春学园高中部。平凡地活了十六年的羽鸟没有什么特别的爱好,没有什么特别擅长的;有一个温馨和睦的家,有父母,家里养了一只叫麻理的猫,还有一个叫桃子…
  • 泯之空
    男主女主是风林,石陵,刘壮的小说是什么
    在那个年代,在普陀神的馈赠下,异能似乎也变成一种常见之物,而这所谓的常见之物,却也是一种枷锁,锁住的不仅仅这是个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