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方尚】的小说是什么?
  • 陛下请退位
    陛下 退位弑君小说
    “臣率二十四功臣之意志,请陛下退位。”已至暮年的方尚跪在这座奢华的金銮殿上。坐在龙椅上的是一个老人,一个身着黄袍不舍脱去的老人。
  • 重生之白月光
    重生之白月光txt网盘
    现代重生外冰山内忠犬总裁攻x外高冷内宅白衬衣美受主攻强强he
  • 演武天下
    演武令txt下
    神秘相交的两块大陆,孕育出一位位强者,他们与天斗,与地斗,只为了那永恒之道,能与天地长存,与万世相依。无双体质,闯出另类修行路。星辰荒野,无尽神话。深海屏障,九死一生。极北雪地,情缘难却,强者之心震乾坤。中州万雄,争斗不休,逆行而上夺天地。强者之心搏动,与天争,与地斗,只为踏出一条演武之路…
  • 神婿丹帝
    小说《神婿丹帝》TXT百度云
    一代丹帝韩风,错信异族,致使魔族入侵。“我还没死?”“我还活着!”“我是天命宗的女婿?”“我的老婆是宗主!”“我,我是人族的罪人。”这一世,韩风发誓,必要...
  • 网游之神话时代
    小说《网游之神话时代》TXT下载
    重生十年前,为了改变星环降临,人类灭亡的结局!周洪与国家相合作,十五天成就虚拟神灵。正式开启全人类救世计划,人类将在虚拟世界成神。战胜星环文明,举国飞升星海宇宙!开启人类殖民全宇宙的大门!
  • 大掌控
    孙白雷雪《大掌控》
    方鱼穿越到一修仙废柴身上,发现自己拥有一个奇异的八方盘,拥有雷达、电子狗、游戏外挂地图等事物的诸多功能。从此,方鱼凭借此盘,掌控周身一切。妖魔鬼怪,天材地宝,洞天福地,统统现身,无所遁形。异地外域,暗道陷阱,超级导航。标记事物,查询信息,定点传送。修仙之路,一切尽在方鱼掌控之中。
  • 谢宁青荷
    谢安宁小说
    入宫的第一个年头,她是才人。入宫的第五个年头,她是婕妤。入宫的第十个年头,她想成为皇后。因为成为皇后,能握住珍视的一切不会被夺走,能保护自己,能保护孩子,能够陪伴他。这是一条只能前行的路,退一步就是
  • 谢宁皇上
    谢皇上后面
    入宫的第一个年头,她是才人。入宫的第五个年头,她是婕妤。入宫的第十个年头,她想成为皇后。因为成为皇后,能握住珍视的一切不会被夺走,能保护自己,能保护孩子,能够陪伴他。这是一条只能前行的路,退一步就是万劫不复。明黄的罗伞前移,天子仪仗缓缓步
  • 谢家皇后
    男主女主是谢宁,陈婕,谢美人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谢家皇后 作者:越人歌 入宫的第一个年头,她是才人。 入宫的第五个年头,她是婕妤。 入宫的第十个年头,她想成为皇后。 因为成为皇后,能握住珍视的一切不会被夺走,能保护自己,能保护孩子,能够陪伴他。 这是一条只能前行的路,退一步就是万劫不复。 明黄的罗伞前移,天子仪仗缓缓步入城门。…
  • 灵本无极
    小说《灵本无极》TXT下载
    灵力,是这个宇宙之内唯一的主题,强大的灵力修炼者可以打碎山石,恐怖的灵力修炼者可以移山填海,至尊的灵力修炼者可以造化阴阳。宇宙之间,浩淼如烟,强者如林,百族强盛。古墓之下,鬼气森森,恐怖尸王,飞天遁地。龙族之主,掌握龙脉,战威无敌,不可争锋。武祖之能,通天彻地,拳镇四海,武功无边。少年骑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