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方玉珂】的小说是什么?
  • 从忽悠老年人报名修仙培训班开始
    修仙:从忽悠老pó开始
    秦川来到平行世界,绑定系统。系统:“请宿主引导全民修仙。”秦川惊愕了。这年头,谁相信修仙!可为了完成任务,他以修仙培训班的形式拉人来修仙,期间多次送往精神病院。四处碰壁的他准备放弃,直到碰到一群大爷大妈。炼器系93岁的大爷在家炼器,恰巧被正在直播的曾孙女发现。战斗系100岁大爷举办寿宴,高…
  • 契约乖妻不好惹 完结+番外
    [小说]潇湘VIP2017-09-30完结 她是没门没路的小小实习设计师,没有远大抱负,惟愿守一人白首,度一
    潇湘VIP20170930完结 她是没门没路的小小实习设计师,没有远大抱负,惟愿守一人白首,度一世安稳。 然,天不遂人愿,男友背叛,母亲重病住院,二十二岁的唐倾一毕业就坠入了生活的深渊,被迫背负巨额高利贷。 他是声名显赫的亿晟总裁,身家过亿,俊美且深情,安城女人想嫁而嫁不得的男人。 他高高…
  • 穿成三个小奶娃的娘亲
    沈铎林玉慈《穿成三个小奶娃的娘亲》
    简介:鉴婊专家林玉慈,意外重生到难产而死的陵王妃身上。一睁眼,喜当娘,身边三个嗷嗷待哺的奶娃娃。陵王的娇妾一心想要谋害三个小奶娃;庶妹又时刻惦记着陵王的美颜和身子,就连太后她老人家,居然也惦记着陵王林玉慈无奈,只能一边养娃,一边斗绿茶。养着养着,三个胖娃娃乖巧可爱当起了神助攻;斗着斗着,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