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方自生】的小说是什么?
  • 情敌暗恋我
    情敌暗恋我鲤鱼
    工作丢了,女友跑了,遭小偷了,还被房东扫地出门了,人一倒霉,喝凉水都塞牙,倒霉事全让他给摊上了。唯一值得安慰(?)的是,昔日情敌将他捡回了家,让他不用睡大街。于是开始了同居的日子。他不知道的是,这个情敌暗恋他很多年。本文又名《同居人日常》,普通的都市故事,温馨向,有萌宠。第三人称,主受。坑…
  • 情敌暗恋我 [金推]
    [小说] 《情敌暗恋我》TXT下载作者:寻香踪 晋江金牌VIP2014.12.19完结 工作丢了,女友跑了,
    《情敌暗恋我》TXT下载作者:寻香踪 晋江金牌VIP2014.12.19完结 工作丢了,女友跑了,遭小偷了,还被房东扫地出门了,人一倒霉,喝凉水都塞牙,倒霉事全让他给摊上了。唯一值得安慰(?)的是,昔日情敌将他捡回了家,让他不用睡大街。于是开始了同居的日子。他不知道的是,这个情敌暗恋他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