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昭兰】的小说是什么?
  • 我心荡漾上下
    我心荡漾清穿全文上部
    书名:我心荡漾清上部作者:绮罗从不喜欢历史的林静,却穿越时光到了大清王朝,遇见的第一个人是脸上有道疤痕的阿哥......三生石上旧精魂,赏月吟风莫要论。惭愧情人远相访,此身虽异情长存。从别后,忆相逢,几回魂梦与君同。今宵剩把银釭照,犹恐相逢是梦中。只是个故事.我与大家梦一场而已,千万不要与…
  • [清穿]我心荡漾上下部
    男主女主是昭兰,康熙,乌日娜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我心荡漾清上部 作者:绮罗 从不喜欢历史的林静,却穿越时光到了大清王朝,遇见的第一个人是脸上有道疤痕的阿哥 三生石上旧精魂, 赏月吟风莫要论。 惭愧情人远相访, 此身虽异情长存。 从别后,忆相逢,几回魂梦与君同。今宵剩把银釭照,犹恐相逢是梦中。 只是个故事.我与大家梦一场而已,…
  • 江上芙蓉孤自怜
    男主女主是慕容,赵曦,昭兰的小说是什么
    韶年之岁,他最爱的母妃突然意外去世了,从此他开始对身边的一切都变得冷漠起来。在得知自己的母妃是被人害死的时候,他痛不欲生,立誓一定要亲手将凶手撕裂。在他舞象之年的时候,他问她“还道有情无”,于是心中有情的他俩第一次相拥在了一起。而立之年,他以为可以就这样一直跟她在一起,可是就在这个时候,上…
  • 小娘子,不要逃
    男主女主是洛洛,慕容,北堂的小说是什么
    《小娘子,不要逃》作者:荇菜简介:一次意外穿越,她不仅突然多出来八个俊美绝伦的‘儿子’,还有在瑭玉国举足轻重的地位。﹡﹡﹡﹡﹡“娘,给我洗澡。”“你那么大一个人了,不会自己洗啊。”看着比自己高上一个头的大儿子,她努力地踮高了脚,双手叉腰地训斥道。而年过二十的大儿子,只是面无表情地看着她,“…
  • 小娘子,不要逃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洛洛,慕容,北堂的小说是什么
    《小娘子,不要逃》作者:荇菜 简介: 一次意外穿越,她不仅突然多出来八个俊美绝伦的‘儿子’,还有在瑭玉国举足轻重的地位。 ﹡﹡﹡﹡﹡ “娘,给我洗澡。” “你那么大一个人了,不会自己洗啊。”看着比自己高上一个头的大儿子,她努力地踮高了脚,双手叉腰地训斥道。 而年过二十的大儿子,…
  • 知否知否:嫡女盛宠
    [img:/pic/chapter/202204/2911/1651201496904-M8815X
    每次看《知否》,都觉得嫡子女挺惨的,明明那么优秀,为了盛家默默付出、争光长脸的他们,却一次次被连累,一次次被人算计很多人说华兰软弱可欺不会盘......
  • 清平乐知否:沅芷澧兰
    小说《清平乐知否:沅芷澧兰》TXT百度云
    【复课停更】盛二姑娘,闺名昭兰,母亲为王老太师幼女,乃盛家嫡次女,明道二年入宫,首封元国夫人,景祐元年有孕,景祐二年生仁康公主赵徽柔,宋圣宗......
  • 承君欢:冷宫帝姬
    承君欢冷宫帝姬结局
    他是大漠蛮夷的小王,心怀鬼胎,喜怒无常。她是南国水乡的公主,生为不祥,囚于冷宫。一次秋猎,倾城国色的她,成了他最娇美危险的猎物。一生误盼,邪魅狂狷的他,几度将她推入黑暗的深渊。陷入了他给她编织的情网,陷入了步步惊心的宫闱虐杀。这一切,到底是他的用心良苦,还是阴谋重重?传说他为她甘愿服毒,血…
  • 血色凤冠
    血sè凤冠
    他,幼年登基,宫外兄长虎视眈眈,宫内亦无可信之人。她,相貌平平,一朝入宫,只为辅佐皇帝成就大业。一个21世纪普通文员,穿越成了太傅独女,一睁眼,成了入宫参选的秀女。她帮他,他却不肯信她,她恋他,他却只为骗她。她助他成就霸业,他却要灭她九族,寻其前因后果,原来仇恨早已深种。“朱景彦,我若不死…
  • 明月在古代的生活
    明月在古代的生活作者:舞红叶第二十一章悄悄话明月在古代的生活作者:舞红叶第二十一章悄悄话他又踱了几步
    古董店里的一场意外,让她悲催地壮烈了谁知一朝穿越到了古代,附赠了一个小巧玲珑的玉壶,带着点异能。还有一个贫穷却温馨的家,一切重新来过,原来人生的小日子还可以过得平平淡淡,波澜不惊,谁知麻烦的在后面(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明月在古代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