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晏氏】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嫡女:天才烙画师
    重生天才嫡女
    嫡女重生,却发现自己与复仇而来的庶妹对调了身份;生母早逝,生父疏离,继母难测,姨娘紧逼;好在捡起了几近失传的烙画神技;进可改画人心,左右朝堂时局;退可斗庶妹,虐渣男,了断前世恩怨;只是这素手执笔,一不小心画出几朵桃花来,该怎么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表妹多娇
    小说《表妹多娇》TXT下载
    一南阳侯府大小姐姜娆,云鬓酥腰,玲珑婀娜姜娆最近做了许多梦,梦中侯府真千金另有其人,暴虐的淮阴侯对她心怀不轨,不惜弄得她家破人亡。一梦醒来,真千金归来,淮阴侯也即将到来。姜娆收拾个小包袱,颠颠儿去到外祖家,嫁给俊朗清峻的二表哥。外人道晏安清冷出尘、端方雅正,只姜娆知晓这人最爱欺负自己。唇角…
  • 好气哦,农门首富好难当
    赵小熙是硬生生被压醒的。她掀开沉重的眼皮,脑袋里像是跑了十辆拖拉机,来不及思考什么,就对上了豁!好深
    赵小熙穿越了,穿越到一个鸟不拉屎的穷山沟里,家徒四壁,连饭都吃不饱,还带着一个5岁大儿子,智商只有3岁的痴傻老公,还被绑定了淘宝系统天天给她定“小目标”,逼她成一代首富。拜托,她只是一个肩不能挑手不能扛,实用外挂为零的孱弱广告狗,吃饱饭都成问题,怎么成首富。被逼无奈,她只有在古代.....…
  • 春风十里,不如娶你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晏明深,晏明,杜瑾瑶的小说是什么
    《春风十里,不如娶你》作者:酒酿葡萄 面容冷峻的男子吸了口烟,听着自家“妻子”的近况,神色深沉—— “晏总,夫人昨天教训混混,把人胳膊打折了。” “去把他两条腿也断了。” “晏总,夫人要回夜店当老板。” “去把场子买了,男人禁止入内。” “晏总,夫人下午要去剧组拍床戏。” “去跟导演说…
  • 星河不语
    男主女主是晏北辰,安夏,李泽的小说是什么
    《星河不语》TXT全集下载 晋江VIP20220530完结 总书评数:6936当前被收藏数:8922 在东城,没人不知晏家老三晏北辰狼子野心,靠着一己之力,从两个哥哥手里争下了晏家集团的继承权。 安夏在被选中做晏北辰的私人生活助理时,介绍人告诉她,让她一定乖巧听话,别轻易惹他。 被介绍…
  • 容闺
    男主女主是章氏,卫氏,李慧淑的小说是什么
    《容闺》作者:莞迩 内容简介: 陆寻重生了。 回过头来,她才蓦然发现,原来许多事都不是她从前以为的样子。 最叫她吃惊的是,原来,后来人称“白眼狼”的晏池,满心满眼里所想的,竟然都是将她叼回狼窝里? 这是一个我拿你当哥哥,你却想要娶我的故事。 标签:正剧腹黑重生青梅竹马 第1章遇 六月的…
  • 快穿之悍女无敌
    快穿之无敌女帝
    金无敌是个快穿老手。她穿梭在各类故事里,致力于打破主线剧情、崩坏故事情节、扭曲人物设定。你肯定会问,为啥她这么狂啊?呵呵哒,因为她爹就是叱咤网文界的牛逼老大金手指的弟弟,金脚趾。因为不服大哥,所以金脚趾自创了一个反系统,专门用来黑主线剧情。他网络了各种风格的反派Boss妖精贱货矫情贱人,传…
  • 一夜甜蜜:总裁宠妻入骨
    青云北区慕星辰全文免费
    十八岁生日当晚,她被未婚夫和继妹设计,并带着媒体记者上门捉奸,因此身败名裂。为报仇,她必须得抱个大粗腿。某晚,安城最金光闪闪的大粗腿晏北辰将腿伸到她面前。醉眼迷离的季紫瞳看着眼前的大长腿勃然大怒:“一点儿也不粗!!”第二早上,晏北辰又把腿伸到她面前:“粗吗?”季紫瞳:“”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深度撩妻:穆先生的唯一
    男主女主是穆昱,赵昊东,姜瑞希的小说是什么
    晏唯一曾想,和赵昊东的婚姻即便做不到恩爱缠绵,只要举案齐眉,相敬如宾也如愿足矣。只是,当她身陷险境赵昊东却弃自己而去时当知道父亲被活活气死,晏氏不保时她才明白这八年的执着不过一个笑话而已。穆昱北,赵家的禁忌,商界最具传奇色彩的人物。他心狠手辣,只手遮天。晏唯一一直警告自己不要靠近这个迷一样…
  • 暖妻之老公抗议无效
    男主女主是苏静楠,晏涵逸,秦佑恒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暖妻之老公抗议无效 作者:大雪人 内容介绍: 我积攒一生的好运,都是为了遇见你——苏静楠! 苏静楠是一个倒霉的女孩儿。 出生被遗弃,婚礼被抛弃,合作又被放弃 直到后来她才知道,她积攒一生的好运,都是为了遇见晏涵逸。 在遇见他之后,她的生活里,处处充满好运! 晏涵逸,黄金单身汉,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