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朗逸】的小说是什么?
  • 七情六欲宗
    小说《七情六欲宗》TXT百度云
    懵懵懂懂的少年,得机缘入修仙之路,原以为仙人看破红尘逍遥自在,却不想修仙之路充满坎坷,一路尔虞我诈10096187
  • 军花荡漾
    军婚荡漾全文
    ![军花荡漾/时间apple著]书籍介绍:她数年前莫名其妙的遇到倔驴朗逸。两人针锋相对,然结果却出乎所有人的预料。意外的再入A大队,军人的荣誉根深蒂固,身边最不缺的就是男人。一次任务,两次一夜情,他疯了似的甩出数百张激情艳照,大声质问她:“这就你所谓的任务,和男人上床?”她无惧,冷眼以对,…
  • 我与神兽追凶的日子
    啪一把砍刀落下,一截小拇指活生生的被砍了下来。男人只是将粗重的眉头挑了挑,看着已经吓得瘫坐在地上的女
    安九灵一个出生就有神兽护体的小丫头,在亲爹被人害死,驼子爹也被人害死后,才彻底的唤醒附注在她身体里神兽,从此她走向了一条追凶之路。血腥、杀戮,神兽一路相随,眼看凶手就要抓到之时,才发现神兽——朗逸会这么死心塌地的跟着自己,竟然是为了赎回他的千年肉身。面对欺骗,安九灵决定放他离开,却不想他甘…
  • 空的空间
    黑毒的作者 空间
    閏怡奇和熊小鱼是一对初恋的爱人,因为苏里基的出现,两人发生误会和波折。閏怡奇很意外地嫁给了毫无出色的华朗逸很多年后熊小鱼再次出现在閏怡奇面前,已经和豪门之女结婚的他再难舍弃初恋之人
  • 爱上我的男主都shi了[快穿]
    男主女主是朗逸,御瀚,闻浩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81204完结 总书评数:7当前被收藏数:117 一朝穿越,得一系统,世界各地,攻略美男,本是美差,结果 不管男主男配,只要爱上“我”的,都挂了!! 他为她丢了万年修为,追随她各个世界,只为求一个不留遗憾 他毫无记忆,却每次都会义无反顾的爱上她,哪怕她撩的是别人 她记忆全无…
  • 爱上我的男主都shi了[快穿]
    男主女主是朗逸,御瀚,闻浩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爱上我的男主都shi了[快穿]》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紫瞳猫咪(晋江VIP完结) 有温热的呼吸喷洒在我的脸上,下一秒我的唇就被吻住了。 我唰的睁开了眼睛,想也不想的一口咬下去,嘴里很快就传来血腥味,那人却并没有放开我,反而吻得越发动情。 距离太近,我只看到了他紧闭的双眼…
  • 穿越攻之妖
    穿越综漫之总攻
    1、十五年前...它就这么突然得出现在了他的面前挡住了通向学校的路。它,原本雪白的毛上因为沾染了灰尘而变成了灰白。它迈着优雅而从容的步子横穿到了人行道挡在了他面前。他,一个背着书包,面色平静而又带着本不该由六岁小孩所能拥有的成熟。他的眼神空洞麻木,如同走肉般的独自一人向着已经不知走了多少个…
  • 我的老攻总不行
    小说《我的老攻总不行》TXT下载
    又名《婚后的臣服游戏》,日更中互联网公司CEOvs宠物店小老板攻(朗逸):五行缺揍·嘴硬闷骚·行走的污王·臭脸腹黑攻受(陆伶):社交达人·纯欲明骚·可爱是武器·爱笑钓系受初遇,陆伶在酒吧对朗逸一见倾心,步步撩人却处处出糗,成为难堪的回忆。再遇,朗逸的哈士奇恋上给它美容护理的宠物店小老板,二…
  • 里世界管理公司[无限]
    男主女主是岳臻,朗逸,陈凯莉的小说是什么
    莫名其妙地,秦郁卷入了奇怪的事件。奇怪的空间、诡异的生物直到有一个女人对自己发出了邀请:“欢迎来到里世界管理公司”。这个世界,好像并不像自己想像的那么简单。1.无限流,有些“副本”的世界观会不相同,但主要人物都是一样的2.双C
  • 最强整蛊系统
    最强蛊虫系统
    悄咪咪开挂,然后惊艳所有人。1002048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