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朱琪】的小说是什么?
  • 回到你身边
    重生之回头回到你身边
    鬼魂,精灵,神仙,妖怪+都市搞怪我想我应该感激的是那千百年流传下来来源于虚无飘渺之中的神话,因其故事使我的思想触觉伸向世间上无从察觉的灵幻,让梦想的翅膀飞向遥不可及的远方。
  • 魂生异志
    男主女主是朱琪,李运明,吕晋荣的小说是什么
    《魂生异志》故事提要——一个人的极端梦想,他付诸于神话,不料身经命运百战!故事讲述的主脉是言情,底蕴出自人生,形核显得神怪,意义可能是有点励志。我想我应该感激的是那千百年流传下来来源于虚无飘渺之中的神话,因其故事使我的思想触觉伸向世间上无从察觉的灵幻,让梦想的翅膀飞向遥不可及的远方。
  • 混明
    有一部穿越明朝小说男主是混混
    【签约作品完本保证保证更新敬请收藏】靠,又是穿越太老套了吧咦,这个老头是明教右使哇,多么美丽的藏宝图啊噢,这里没有《婚姻法》哎嗯,哪个时代的钱都不好赚啊唉,整天陷害别人又被人陷害,活的真是累啊在一个无法预知历史的时代,看特工小子如何在商场、
  • 东方妖怪学院
    妖怪山东方
    张奇一觉起来,发现自己莫名的跑到一个叫东妖域的奇怪地方,进入了一间全是妖怪的学院。一个人...不,是妖跟张奇说他是金乌一脉的妖怪,等等,张奇表示他是人啊!!而那个妖也是他的室友,是一只九尾白狐,是一个总让张奇犹豫要不要踏入新世界的可怕存在,更可怕的是那九尾狐还有一个妹妹...那家伙太可怕了…
  • 天人交战
    天人jiāo战
    现代社会,末法时代,浮华万象,人们越来越相信,所谓修仙和武侠,不过是存在于虚幻中的传说罢了,庸碌的灵魂甘愿被困在名为天的枷锁之下,也有不甘者试图挣脱枷锁,追求超脱。一个追求本心的图书管理员,在一个意外后于末法时代踏上了一条惊世骇俗的修行之路,读尽万卷书,行遍万里路,一步步发现了世界的真相,…
  • 混晓青春
    小说《混晓青春》TXT百度云
    本文讲述一个高考状元混社会的故事...兄弟,有朝一日我辉煌,带着你们一起狂。爱人,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发。热血飞扬,我们走失在青春的迷茫岁月中。
  • 混晓以前
    男主女主是陈越,朱琪,张方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讲述一个高考状元带着一群好学生混黑社会的传奇故事)多少年前,我们一腔热血;多年以后,我们麻木冷血。多少年前,我们意气风发;多年以后,我们满怀世俗。多少年前,我们赢了世界;多年以后,..
  • 含泪
    秋雨含泪
    我喜欢那种苍白到碎裂的感觉,因为我一直处于绝望的边缘!希望你爱我,果然于我而言太过奢侈了吗?但是我一开始还是会期待你会爱我这件事发生吧!我是一个几乎被所有人抛弃的孩子,我也想问,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还是我怎么这个世界了?也许那个冷漠而无情的女人,遗传给我的也就只有冷漠而已吧!
  • 我的大三
    我的大三
    我的大三(阿鱼吖)
  • 蓝颜江山之归凤
    蓝颜江山之归凤免费阅读
    第1章良辰我将第一部出现的人物补充一下,这样大家才清楚:慕容策:男主角,主攻大人,五皇子煜王爷,上古广揽也就是帘妃的儿子,但林昭是其养母。玉清风【千倾画】:男猪脚,主受,玉连觉的二儿子,玉清境的二弟,浣烛也就是玉清凤的二哥,皇后一品红的义子菁王爷。上部结局死在主攻箭下,被人带走了。慕容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