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李云鹏】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一座基地
    [小说]【科幻+末世+系统】穿越到末世,随身携带红警基地车,能召唤百万雄兵,可建造飞机大炮,打造科技帝国,称
    【科幻+末世+系统】穿越到末世,随身携带红警基地车,能召唤百万雄兵,可建造飞机大炮,打造科技帝国,称霸全球,揭开末世神秘面纱,才发现,一切只是开始,末世的残酷让他成长,不再退缩,不再畏惧,世界已崩塌,再难恢复至往昔,一切,都将重新来过
  • 空天崛起
    空天崛起
    李云鹏重生到一九八六年,考上空气动力学研究中心博士研究生,觉醒空天设计大师系统,设计空天飞行器越多越先进,经验值便越高,而经验值足够,便可以兑换更先进的风洞,用来开发更先进的飞行器。李云鹏奋笔疾画,一个个先进的飞行器气动设计出来了,却不想世界天翻地覆,一切都变了什么?国产战斗机已经超越了最…
  • 开局一座基地
    开局一座军事基地小说
    【科幻+末世+系统】穿越到末世,随身携带红警基地车,能召唤百万雄兵,可建造飞机大炮,打造科技帝国,称霸全球,揭开末世神秘面纱,才发现,一切只是开始,末世的残酷让他成长,不再退缩,不再畏惧,世界已崩塌,再难恢复至往昔,一切,都将重新来过......
  • 单枪匹马娶网友
    男主女主是李云鹏,冯军燕,李云的小说是什么
    七年之痒,抵不住一年异地相思之苦!八年两地分居的苦,赛过八次生死轮回之痛!骑着毛驴娶媳妇的人很多,单枪匹马娶网友的人凤毛麟角!李云鹏,一个永不向命运低头,坚信誓死不渝的爱情,坐火车追初恋到陕甘宁蒙青藏新云八省,四十多万公里求爱历程的西北汉子。他在虚拟的网络结识美丽大学生冯军燕,刚结束八年异…
  • 末世之血滴子
    李云鹏李爽《末世之血滴子》
    被外星人撞成3D人的夏暖,又被丢到了末世。为了活下去,她只能手拿血.滴.子,努力升级异能。这是一个带着金手指的小人物,在末世里继续做个小人物的故事。这是一个百分之八十的人都看过末日小说的世界。这是一本所有人都不愿意成为炮灰,而努力生存的末日小说。这是一个重生的男主脚踩七色祥云来到穿越女主面…
  • 吾猫万岁万万岁
    吾王万岁 猫
    “你的脸,总让我想起两座城市,一曰大连(大脸),一曰太原(太圆)。”一语未完,说话这人已经被团团踹出两米之外自此,全校再没人敢说团团脸大。转眼三年过,团团要离开校园混社会了~夏天太热,冬天太冷,都不适合找工作春困、夏乏、秋睡、冬眠,团团常常发神经:既生“睡觉”,何生“起床”?每次面试,她都…
  • 我的奇葩网友老公
    “亲爱的闹闹:有没有被闹铃吵醒啊!有没有梦里偷亲我啊!有没有骂我不要脸啊!2005年我们相识在电话,
    电话结缘!电话亲嘴!电话缠绵!电话思念!七年之痒,抵不住一年异地相思之苦!八年两地分居的苦,痛过八次生死轮回之痛!李云鹏,一个永不向命运低头,坚信誓死不渝的爱情,坐火车追初恋到陕甘宁蒙青藏新云八省,四十多万公里求爱历程的西北汉子。他在虚拟的网络结识美丽大学生冯军燕,刚结束八年异地网恋,却开…
  • 全能乡村学生
    上架公告:这一章之后,就是收费内容了,huàn而言之,就是得花钱看书了。我知道很多读者朋友不理解。一般为:
    ★一名中学生亲历神秘事件手册★首次披露的莫高窟世界级绝密档案★揭秘敦煌尘封旧事,解秘佛国千年秘史★梦幻敦煌,血染莫高,铁骑踏破,千年佛国,此恨缠绵。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全能乡村学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白金厨师混大唐
    白金厨师混大唐txt
    第一!本书乃是别的位面的大唐,有辣椒,有土豆,有鞭炮,文成公主,是皇帝老儿亲生的,还有银子,银票。...连连的小说看腻了?想来点轻松的?嘿!哥们,你来对地方了!......唐代食神唐衍的后代唐星星在现代空有一身本事而无用武之地机缘巧合下穿越回到盛唐碰到祖宗,许下宏愿,富甲一方,官居一品,美…
  • 我的黑科技庇护所
    我的黑科技庇护所 小说
    陨石天降,阳光遮蔽,在一片冰天雪地中,零星的庇护所分布其中,陆晨手握纳米核心,从自学知识开始,利用纳米核心一步步实现自己心中的想法,发展科技,努力生存,最后能否走入星空呢。故事从陨石天降前三天开始PS:灾难文开局大同小异,内容是不一样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