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李儒一】的小说是什么?
  • 大昏君
    裴如意是谁
    如何做好一个禽兽太子?飞扬跋扈,目中无人,霸占全京城的官宦小姐?非也!21世纪的穿越者怎么能做一个普通的禽兽?俗话说,流氓会武术,谁也挡不住,霸占姐妹花,组建太子党,平定流民乱,智取拜火教,更是打的匈奴哭爹喊娘。不过嘛,因为太嚣张,老是被人叫做昏君。哎,流言害死皇帝啊!
  • 鸿蒙域尊
    李儒孙浩《鸿蒙域尊》
    悟五行,参阴阳,身化混沌,证道鸿蒙,至尊方成
  • 我在末日当死神
    死神在末日
    人生,那到底是什么?一场游戏还是一场梦。2200年的圣诞节,所有人都像是做梦一样,落入了一场生与死的游戏。李儒,一个拥有者死神全部能力的17岁高中少年,站在学校的屋顶之上,看着下面密密麻麻的丧尸,儒雅且含蓄地一笑,推了推眼镜,认真地说道:“Tobeornottobe,thatisaques…
  • 算命先生改命逆天
    算命先生改命逆天
    李儒,本是道清观中一位平平无奇的道士,自小便学的是推衍命数。机缘巧合下他被一名女子的爱情遭遇深深打动李儒助她改命,这本来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儿。可这件小事,却引发了一系列连锁反应,引发上万人的死亡。神秘的天道降下九道天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