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李天成】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我的小说
    穿越之我的小说
    这是一个科技与修炼相结合的世界,这是一个多个世界相互交错的世界,有传说中的仙人,神仙,还有鬼魂,甚至还有外星人,这里的修炼称之为修神。而我们的主角则是这个世界的创造者,这个世界是一本小说,他穿越到了自己的小说中,开始了他崛起的道路,当然他最后的梦想是带着得到的一切回到地球。
  • 巨木无敌
    巨木无敌免费阅读
    《巨木无敌》故事提要——李天成被人陷害,重生成了妖树,扎根在末世的森林之中。以妖树之体对抗末世的怪物,成为恐怖的妖树王。跟人类也变成了敌对的关系,为自己,他可以杀掉怪物,杀掉人类,用来凝聚自己的威严,他是魔王,末世怪物的克星,他更是妖树王。建了个群,喜欢的朋友加一下吧160960650
  • 超级高科技霸主
    超级高科技霸主txt免费
    穿越到辛亥之前的李天成,利用自己拥有的“超级系统”,在辛亥革命之际积攒实力,逐步起家,建造先进坦克、战机、超级航母......。在这个混乱不堪的年代,李天成利用后世技术迅速崛起,砍军阀、战日本、拼美国,......称霸全球,直至全世界任何一个角落里,都留下中华雄兵的脚印。日本、美国火急头大…
  • 刺激战场之超级王牌
    刺激战场之国
    隔壁《俺乃齐天大圣》了解一下?一个辍学的年轻少年,开启了网络直播之路,王者荣耀,刺激战场,从一个坑比到大神,从小白主播到大神主播,一路奋斗,......
  • 大宋群雄传
    天空中的太阳像个大火炉一样烘烤着大地,马路两旁的杨树蔫头耷拉耳的一动不动,树上的知了拼命的嘶喊着,让
    一个都市平民李天成偶然的机会穿越到了北宋,结识了北宋末年的英雄豪杰,很快与宋江等人结为了生死之交。利用他的聪明才智花钱打点大奸臣高俅做了开封府尹,后被坏人所陷害,被逼无奈上了水泊梁山。他们替天行道,除暴安良...
  • 抗战:我,云龙他哥,西北霸主!
    男主女主是李天成,李云龙,李天的小说是什么
    李天成穿越到亮剑世界,竟然成了李云龙的哥哥!而且还是晋绥军的一个团长!开局获得金手指,能复制一切物质!!“叮!成功复制五百门意大利炮!炮弹十万枚!”“叮!成功复制M3格兰特——李中型坦克100辆!”“叮!成功复制飞战斗机五十架!”苍云领之战,李云龙对战坂田联队,李天成带着炮兵营、坦克、飞机…
  • 绿茵之横扫千军
    男主女主是李天成,李天,杰拉德的小说是什么
    某个球星重生了,却只剩下了如何踢球的记忆,他会达成什么样的成就?李天成给出了答案:“梅西、C罗跟我差距确实比较小。”
  • 重生八十年代之风生水起
    天才本站地址:!无广告!1981年洛川“小妹,起床了。”“丽文,我好困啊,我想再睡一会儿。”床上的女
    谷雨流产离婚酒醉后一觉醒来变成了八十年代的不明原因未婚先孕的农村女孩谷小妹。看着镜子里和自己长相一样却生生年轻了十岁的脸她却没有感到高兴老天爷是看她把大号玩死了再换个小号给她重新玩但这
  • 笑醉一世
    小说《笑醉一世》TXT下载
    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上云卷云舒。这段话一直被李天成奉为圭臬,并且在他这短短的二十多年里,也一直奉行的是这样的生活理念。但是当这一切平静的生活被人以外力打破时,如果年轻的李天成还是秉承这样的生活态度,那他还能安稳地生活在这弱肉强食的世界里吗?但若是改变,该如何改变呢?国色…
  • 泥海人尘
    泥人小说全集txt下载
    作者:沙松『1』引子曾一度被调任临海县人大法制办副主任的原公安局副局长王达诚,在临时抽调到原县委书记许志清贪污受贿和卖官鬻爵专案组帮助工作临近结束,并已由地委公安局研究内定上报市委待批准,即将接替因许志清窝案被双规的原公安局长张华钢,成为临海县新一任公安局长之际,于2004年春节前夕小年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