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李小建】的小说是什么?
  • 绝对穿越
    男主女主是李小建,西施,凤姐的小说是什么
    我摊上事了,我摊上大事了!在宿舍王不二的口舌炮下,我忍不住喝进了今晚的第十二瓶啤酒,于是乎我遇见了一些历史性超强的人物。我叫李小建,我的老婆叫凤姐我的“兄弟营”里有西施、貂蝉、嫫母、包拯、刘庸、宋玉、潘安本书恶搞气氛浓重,骂点劲爆。分享书籍《绝对穿越》作者:雀语【(乡)$(村)$(小)$(…
  • 回到山沟开果园
    回到山沟开果园
    一个青年大学毕业后,回到自己的老家——一个贫穷的山沟里,偶然获得奇遇后,开果园,摘野果,养宠物,摸鱼虾,捉野兔以及带领乡亲们致富的故事。纯正山村种田文,乡土气息满满,文风幽默搞笑。这里没有大城市的超快节奏,巨大压力,浮躁喧嚣,只有儿时的轻松自在,悠闲惬意,山情野趣。果园中陆续出现的果子有:…
  • 阴阳秘录
    1961年,冬中国北方的一个小山村里,大雪已经下了整整三天白sè的招魂幡在寒风中猎猎作响,几乎跟白雪融
    (4月28日10章连更)他本是名牌大学的建筑系高材生,却因为意外的发现了学校的布局竟然是按照大凶的墓地规格来建造的,而卷入了一个被隐藏了数十年的秘密之中。神秘的卫道者,果决的驱魔人,还有一直流传在民间的阴阳先生。都因为罗亚的卷入再次激起波澜。而罗亚这才发现,整个世界的安危,竟然都跟自己的一…
  • 美女的土鳖跟班
    美女的土鳖跟班
    林南,一个来自农村的土鳖少年!应师傅李江南好友的聘请,成为其孙女的贴身跟班!开启了精彩纷呈的都市生活。一个土鳖,自此点亮自己的人生!谁说来自农村的孩子不能创造巅峰?那就用行动来证明,看看这都市是怎么被玩转!美女们,快到碗里来!
  • 无限惊悚:这主播能处,有诡她真上!
    无限惊悚:这主播能处,有诡她真上!
    被选中拉进了恐怖直播,入殓师安燃只想苟着。周围众鬼物:你管这叫“苟着”?纸扎村,噬骨的村长老婆抱怨:她一脚就把三百斤的我踹到了炕上!南山精神病院,掏心鬼哭诉:这女的怎么玩不起就先棋盘?快把脑袋还给我!江北大学,半身死灵嚎叫:小姐姐不带这么欺负鬼的,嘤嘤嘤在安燃成为网红大主播的路上,有个人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