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李律】的小说是什么?
  • 韩娱之王
    韩娱之王小说全文
    李律:“这个一个女子组合横行的时代,虽然我和她们的年纪差不多,但是幸亏我早出道了几年,所以她们都叫我前辈或者OPPA。”少女时代必须有,各种女子组合,全都有!本书主打韩娱,综艺挺多,文笔不是太好,希望大家喜欢【新人作品,无后宫】【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走过虚空
    男主女主是李律,李忠,谢安德的小说是什么
    主角偶然获得宇宙能量和信息储存空间,获得强大的空间功能,多年来的梦想得以实现,不一样的精彩世界展现在眼前。神奇的引力波带着时空的神奇功能,使得主角获得了灵魂自由穿越时间和空间的能力,同时也掌握了获取别人记忆和心思的特异功能!世界无穷尽、宇宙浩瀚无垠,只要努力集聚力量,积极探索,能力达到了新…
  • 长安第一大帮主
    “公子,再过不远就有道桥,只要过了那座桥,就到了天地会的地盘,只要到了天地会的地盘,或许可以脱险!”
    “我为何助你?”“你助我归京夺嫡,我助你天下第一,自此,天下归我,江湖归你,不知这样够不够。”“你说的太远,我只问你一句,如若我助你登基称帝,可会负我?”“是龙,非蛇。”拭......剑天明非仲醒,醉饮星斗常幼明。一个少年抱着一把剑,站在这江湖之中,观龙上青云。【展开】【收起】
  • 初恋.
    男主女主是馨儿,慕恒,欧翼洋的小说是什么
    《初恋.》故事提要——单纯可爱的馨儿,憧憬着自己的初恋,在打工的餐厅,遇见自己的白马王子慕恒,慕恒温润如玉,是个翩翩君子。本是幸福的初恋,不料馨儿无意间惹上了学校的混世魔王欧翼洋。欧翼洋喜欢掠夺式的对馨儿进行强吻,起初,只是恶作剧,但有点凶凶的馨儿却在无意间走近了他的心。欧翼洋不顾李律的反…
  • 初涩之恋
    男主女主是馨儿,慕恒,欧翼洋的小说是什么
    初涩之恋的简介:单纯可爱的馨儿,憧憬着自己的初恋,在打工的餐厅,遇见自己的白马王子慕恒,慕恒温润如玉,是个翩翩君子。本是幸福的初恋,不料馨儿无意间惹上了学校的混世魔王欧翼洋。欧翼洋喜欢掠夺式的对馨儿进行强吻,起初,只是恶作剧,但有点凶凶的馨儿却在无意间走近了他的心。欧翼洋不顾李律的反对,利…
  • 真欢假爱,殿下你真坏
    男主女主是叶欣桐,墨子轩,宇文的小说是什么
    [真欢假爱,殿下你真坏/一夫著] 书籍介绍: 欢爱过后,他翻身下榻; 她用赤/裸的身躯贴上他的后背:“别走” 他回过身,舔上她肩膀上未干的血渍,露出嗜血的温柔:“还想要?” 她杏目闪动,隐含泪水,用尽全力、轻点下颌。 他再次翻身,极尽缠绵,冲刺着她颤抖的身体,他高傲的抬起她的下巴,“…
  • 甜蜜的爱人
    小说《甜蜜的爱人》TXT百度云
    甄甄出息一个单亲家庭,家里支柱就是她一个人,什么事情她能乐观面对;李律家里的继承人,社会富二代,高级精英,没有什么事情是他搞不到的;他们相遇有产生怎样的火花,命运是否能对祝福这对小情侣?
  • 凤歌
    男主女主是上官,朱允文,李律的小说是什么
    直到天荒地老,你眸光深处的怨恨,一直都铭记于心。只是,我真的不想放手。 看着你坚定的眸光,忽然到流泪。 你终于,不再属于我了。 本书由会员(annysl1978)发布。奖励已经发出!
  • 穿越:我有无限方便面
    穿越之我有方便面
    画一个圈,每次取一,无穷无尽的泡面,在古代能做出多大的成就?和网友抬杠七天七夜的柳明,猝死在电脑前。穿越到了另一个世界的同名卖面郎身上。泡面,火锅,酿酒他将现代文明的结晶,带去了古代。一步步地,证明了他七日抬杠,并非吹牛逼。
  • 爱,请别离!
    小说《爱,请别离!》TXT下载
    爱是否会永恒?爱是否只是短暂?前一刻,我们相识相知相恋,后一刻,我们分手误会相恨重逢。你是否会知道远方会有你的儿女存在着?是否还记得我?是否已经忘记了我?你是否会在其它地方快乐的生活着?是否后悔离开我?是否还恨着我?是否已经忘记了我?“相爱的人,是永远不会在一起的”这魔咒是真的吗?“爱,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