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李怡宁】的小说是什么?
  • 横空出击三八线
    横空出击三八线无广告
    一名抗美援朝老兵的后代,八零后的教师,却因为和女友游玩鸭绿江,目睹惨景失足落水,灵魂却回到了祖辈战斗的那个炮火纷飞的战场。凭着丰富的历史知识,又占据了这具身体的侦察兵的体格、优秀的战术技能,竟然在这杀戮的战场上屡建奇功,成为了英雄,创造出惊天地泣鬼神的战绩。其中也发生了很多的趣事,他竟然遇…
  • 首席的呆萌妻
    首席的呆萌女友小说
    十八岁,她被卖给黑暗魔头。当晚,就被掠夺一切!“你只是个女佣,不要妄想得到不属于你的。”他的话狠绝而凌厉。他花一亿买她,只因她相似于某人的笑容。当正牌回来,他说:“你没有价值了。”转身,将她送给了别..
  • 媚眼倾城:王妃休想逃
    媚眼倾城 王妃休想逃 免费
    前一世,他是北斗战神,她是凡间女子,她为他而生为他而死,他在三生石畔许诺,来世,换我来追你,换我来爱你,可好?当一切重新来过,她是天庭公主,他是冷面辰王,不再记得的过往,再相见,她是他哥哥的新娘,虽是陌路,他却再一次为她动了心。繁华人世,他看着她在爱恨嗔痴中苦苦挣扎,他选择一路守护,哪怕明…
  • 天使的恶魔羽翼
    天使的恶魔羽翼
    天使的恶魔羽翼的简介:她,冷漠无情。她,美丽妖娆。她,可爱无良。她们是高傲的公主,是高贵的女王,是令人闻风丧胆的王者。她们拥有令人羡慕的容貌,高超的智慧。是令人心痛的背叛,是她们走到了一起,造就了三个“奇迹”但她们活在世上,只是为了复仇,她们努力成长,用外表掩饰伤痛。他,冷漠却倾情。他,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