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李振强】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五零年代当学霸
    [小说]晋江VIP文2019-07-05完结 总书评数:14525当前被收藏数:27008 在平行世界的五零
    晋江VIP文20190705完结 总书评数:14525当前被收藏数:27008 在平行世界的五零年代,李惜文每天都想用空间金手指改善生活。 然而,全家都是学霸。 实力经常不允许,她能怎么办? 本书又名《全家都在努力学习,共同建设社会主义新生活》 食用提醒: 女主穿越平行位面不是重生,人物无…
  • 穿越五零年代当学霸
    穿越五零年代当学霸t
    【】在平行世界的五零年代,李惜文每天都想用空间金手指改善生活。然而,全家都是学霸。实力经常不允许,她能怎么办?本书又名《全家都在努力学习,共同建设社会主义新生活》食用提醒女主穿越平行位面不是重生,人物无原形,历史大小事件和本位面不同步,考据党慎入。作者本人酷爱撒狗血和土味美食,已完结古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