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李正民】的小说是什么?
  • 猎巫之王
    猎巫之王txt下载
    湮灭在时间瀚海中的隐秘,随着沉睡血脉的苏醒,而终将被揭开懵懂少年,在硝烟和战火的熏陶中逐渐成长,但族群之战的漩涡却令他深陷而无法自拔被唤醒的血族背弃了它们的信念,沦落为了巫师的爪牙,猩红獠牙之上所滴落下来的鲜血,是宿主心中永恒的伤痛为了揭开身世和血脉的真相,为了寻找被湮灭在时间之河中的过往…
  • 我有一点芒
    男主女主是王文林,李正民,黄老的小说是什么
    秘密,什么秘密?一道光芒的来和去,来时开天辟地,去路无人知晓,人族到底残缺了什么,又是谁在主宰世间苍生......一个从消失的村子里走出的青年,将揭开历史的秘辛......
  • 穿越之美梦成珍馐
    美梦成珍馐
    穿越这档事,一回生两回熟,穿着穿着也就习惯了。李君苒从未想过自己有朝一日会因为在家看个小说就穿进正在看的某篇末世文里。更没想到的是自己还没来得及适应大环境,考虑是不是一脚踹掉那个讨厌的官配楠竹,她就被文中头号恶毒女配给整死了,可谓是有史以来最短命的炮灰女主,仅仅活了三秒钟。再次复活,来到了…
  • 暻秀:如果我们不曾相遇
    如果我们不曾相遇 网盘
    曾经是情窦初开,花心绽放的少年。他的心还是个多雨的季节,那种情感也还是水漉漉的。青色透明的心底,初涉情事,美好的愿望慢慢长大,有的只是心疼。......
  • 修仙界第一正直人
    修仙界第一正直人
    尚小贤,一个自诩正直的青年穿越到仙妖横行、群魔乱舞的世界;从此踏上了不断寻找、不断强大自身的道路!
  • 重生八零:长姐当家
    [小说]潇湘书院VIP2019-05-25完结 39.0万字36.3万阅读3541收藏 一睁眼,春绯成了八十
    潇湘书院VIP20190525完结 39.0万字36.3万阅读3541收藏 一睁眼,春绯成了八十年代的十三岁的小姑娘。 知青母亲考上大学后跟父亲离婚了, 憨厚父亲去寻找母亲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腿断了, 家里除了十三岁的她之外,还有四个弟弟妹妹嗷嗷待哺。 春绯: 事业线: 来自末世的药膳师春…
  • 重生八零:长姐当家
    重生八零长姐当
    一睁眼,春绯成了八十年代的十三岁的小姑娘。知青母亲考上大学后跟父亲离婚了,憨厚父亲去寻找母亲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腿断了,家里除了十三岁的她之外,还有四个弟弟妹妹嗷嗷待哺。春绯:事业线:来自末世的药膳师春绯捋起袖子摆摊卖吃的。铁板串烧鸟蛋,铁板烧韭菜,铁板烧鱿鱼,铁板烧章鱼,章鱼小丸子等各种…
  • 末日交警
    末日jiāo警 请看小说
    三年前一场陨石雨席卷整个太阳系,地球气候剧变,各类生物快速进化,而处在食物链顶端的人类却被瞒在鼓里,危机终将爆发,一个小交警意外获得进化的契机,他将在这个可怕的世界里如何生存?整个人类将如何继续他们的求生之路?ps:看到大家有很多问题,大家可以加群:272994135,我会在群里选择回答,…
  • 别碰我的女朋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