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李镇岳】的小说是什么?
  • 我有无数能量点
    我有无数机能点
    “恭喜宿主获得新技能:超电磁炮!”“恭喜宿主获得新技能:千鸟锐枪!”“恭喜宿主获得新技能:十万伏特!”穿越到平行世界,齐铭发现自己可以用能量点,兑换各种动漫人物的技能,从此开启了精彩的传奇人生。这是一个充满了危险的世界,唯有强者才能生存下去!——————(交流群:878606428,欢迎书…
  • 这座江湖有两把刀
    江湖有两座
    有人说,世间最无法直视的东西,一是太阳,二是人心。李乘风试过了人心,这一世,他想直视太阳。首先,他得趟过太阳底下的这座江湖。这座江湖,武者功高可战天,符师以诗炼符,山河在一握间。他试了试,腰悬双刀。不曾想,肩扛了两道。这座江湖有两把刀,那,便是李乘风的双刀。
  • 我,万宝之主!
    男主女主是刘业,宝器,张大壮的小说是什么
    文艺版:借器修己,借假修真,善假于物也。这是个炼器为尊的世界,以器求长生,登仙台!粗暴版:我左手盘古幡,右手太极图,脚踩十二品莲台,口吐诛仙剑,就问你怕不怕!李玄机:寰宇之中,万宝皆自吾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