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李香露】的小说是什么?
  • 七十年代纪事-方芳
    七十年代回忆录 方芳
    七十年代纪事作者:方芳穿越到73年的农家,吃饭要饭票,穿衣要布票,出个门还要介绍信,经商是投机倒把,找工作还要城镇户口。而她一个农村的小丫头,吃不暖穿不暖不说,爹娘不爱的,是众人眼中的一根草。且看她,胸有沟壑,手中有戒指,哪怕一根草,也要园中当自强。青梅竹马觅得良婿,勤快持家进财宝,草根变…
  • 七十年代纪事
    [小说] 七十年代纪事 作者:方芳 穿越到73年的农家,吃饭要饭票,穿衣要布票,出个门还要介绍信,经商是
    七十年代纪事 作者:方芳 穿越到73年的农家,吃饭要饭票,穿衣要布票,出个门还要介绍信,经商是投机倒把,找工作还要城镇户口。 而她一个农村的小丫头,吃不暖穿不暖不说,爹娘不爱的,是众人眼中的一根草。 且看她,胸有沟壑,手中有戒指,哪怕一根草,也要园中当自强。 青梅竹马觅得良婿,勤快持…
  • 七十年代纪事
    七十年代纪事by药小豆百度云
    前脚正在恶劣的环境中苦苦求生,后脚穿越到环境没有受到污染的1970年,成为一个农村的小媳妇,并且和丈夫处于长期分隔两地的状态。穿越的代价是失去随身空间。齐淑芳表示又高兴,又失落,所幸一身蛮力尚在。在这贫困的小山村,农作物没有化肥产量低、一个工分两分钱、没有工分不分粮、过年端碗去生产队,干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