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林文翰】的小说是什么?
  • 上门萌爸
    上门萌爸txt
    其实一开始这场婚事我是拒绝的。但谁能想到,自己老妈拿了别人500万,就把儿子给卖了呢?为了还清老妈借走的钱,只能是答应了这上门女婿的活。可是上门女婿就算了,为啥还要养三个小萝莉?开什么玩笑,身为金牌龙套的自己,怎么能在家给小萝莉做饭呢?且看一个金牌龙套,在平行世界里,开启属于自己的文艺奶爸…
  • 猎户家有美娇娘
    猎户家有美娇娘txt
    本文又名《糙猎户的心尖宝》十里八乡的乡亲们都知道,山前村老林家的姑娘林绣模样生的好都入了镇上大户家少爷的眼不少人羡慕林绣即将过上富贵日子,谁知道林绣却落水被外男救了!还是被那徐家坳有名的猎户熊青山!先前羡慕林绣的乡亲又窃喜:林绣这回是没好日子过咯!谁不知道,徐家坳的熊青山那可是凶名远扬的煞…
  • 我真的是高手
    我真的是高手
    简介:“天夜哥,天元界的两大震惊部出新闻了。”“写了什么?”“震惊!震惊天元界,林家少爷半夜深入到底是还是?”林天夜老脸一红解释道:“我那是有事。”身怀神秘武脉的林天夜,经历重重困难誓要破开天元界的枷锁踏进虚空
  • 夺吻恶少
  • 夺吻恶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