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林明皓】的小说是什么?
  • 今生情缘
    情然今生
    她,一个家境贫寒,默默无闻,大街上一抓一大把的平凡女子。他,业界天才,商业大亨,动动手指头,都有人感到颤抖。她因为兼职做清洁工,在高档会所的拍卖厅中冲撞了他,冷酷腹黑的他只是一时兴起想要逗逗她,可这无意的缘分让两个本该在两个不同世界的人遇到了一起,爱只再今生,抵死缠绵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倾城太子妃:殿下轻轻爱
    轻轻一下很倾城
    她,是作为风靡全球的影后,因一场恶性意外使她穿越回古代,迷迷糊糊成为将军府嫡女。他,是西凉国战无不胜,令人闻风丧胆的冷面太子。她历经穿越也就作罢,本想从此逍遥法外,可谁知皇帝偏偏将她与太子定下婚约,无奈之下她只好以身作则勉强嫁入太子府。新婚之夜,他步步紧逼,那对深邃宛若划过天际的流星一般的…
  • 王俊凯:对你独特的宠爱
    王俊凯独宠可爱
    ♡我的宠爱只属于你无人可以得到他独特的宠爱唯独她....令他变得痴迷、疯狂...“为你改变自己,为你压抑自己全世界都在阻止我们相爱但,我依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