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林曙光】的小说是什么?
  • 横推从拔刀开始
    横推从拔刀开始 小说
    (裙号:642284555)三百年前,灵气复苏。林曙光重生觉醒,从拔刀开始,征战四方。【击杀成功,夺取100000卡血气值】【获得杀法,一键提升】夺无尽气血,铸无敌力量,一路横推,极道无双,升级属性伐神证道。
  • 仙侠时代来客
    仙侠时代来客
    ──☆、第一章天上飞过帅哥“唐儿,九星连珠就要消失了,快随我回去!”。“唐儿,你本不属于这里,不要犹豫,待到九星连珠消失,你再后悔可就来不及了!”。“向青,记得我爱你,无论是北疆,还是北城!”。如墨的苍穹上九颗星连成一线,一扇大门正缓慢闭合,门内门外分别立着一男一女,男子一身长袍,背上斜背…
  • 让你代管宗门,全无敌了?
    天玄大陆。辰州,洞玄府。玄光郡,御shòu宗。御shòu宗宗门大殿!“辰时三刻,本座将与所有长老,以及洗髓境修为
    简介:【代管】+【御兽】+【种田】!陈玄礼穿越到玄幻世界,被迫成为代理宗主,激活神级种植养殖系统。他哪里会管理宗门?面对其他师弟师妹的请教,随便丢出几颗灵植、几个灵兽,让他们自己去服用驯养。师弟师妹在服用灵植、驯养灵兽以后,修为境界及实力大幅度提升!“区区悟道境,指日可破!”“我有一鸟,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