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林正言】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狂少
    小说《超级狂少》TXT下载
    铃木剑的确是非常想招揽赵敏等人,因为赵敏等人战斗力很强,可以这么说,赵敏等五人,起码比得上他手下一百人,他给赵敏等人每人五十万年薪那根本不多,甚至他想将赵敏等人的家属也接到岛国去那也是真的,而不是忽悠赵敏的。当然,这并未铃木剑真的为赵敏、诸葛毅、周报、柳强、郭凯达五人考虑,他完全是为自己考…
  • 情深为何缘浅
    情深为何缘浅
    唯一没有想到,自己会遇到林正言,一个自己这辈子最爱的人,一个自己碾转难眠想起的人,一个离开6年难以放下的人,怪只怪缘分太浅了,,,生活重重坎坷,他们携手走过,原以为能够一直走下去,然而命运却开了玩笑,一场算计,让他们之间产生误会,让他们之间有了裂缝,她不忍看他难过,但也无法面对,选择以沉默…
  • 这机缘我不要了行吗
    男主女主是高俊杰,林正言,王梦洁的小说是什么
    钟沐晨穿越了,他发现自己一旦错失机缘,就能获得双倍的补偿。从此以后,他对各种机缘,避之惟恐不及。某位人族强者,“你资质不错,可继承我的衣钵。”钟沐晨:抱歉,我已经有师傅了。“错失机缘,补偿百年功力。”某位圣女,“你救我一命,无以为报,将这份藏宝图送给你,按这份图,可以找到上古仙人的遗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