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林青霞】的小说是什么?
  • 林青霞画传
    林青霞自传小说
    她曾经被誉为东南亚第一##,丽质天成,堪称绝色,带着仙气象女神。她曾经拍过一百多部电影,从青春玉女演到英气女侠,个个形象都成为经典。她曾经是众望所归的金马奖影后,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她曾经有一段痴缠十几年,轰轰烈烈的苦恋...2004年的11月3日是她五十岁生日,这也是一个契机,让我们想再次…
  • 都市仙剑传
    九月的庆安还有些燥热,干燥的空气在毒辣的太阳照射下,如同被火烤过一般,充满了火热的气息,在喷濺的水柱
    哥真的被天上掉下来的林妹妹砸中了。不过等等,这妞竟然是蜀山派弟子!哥一不小心被这妞忽悠进了蜀山派。进就进呗,不混出点名堂咱也对不起读者。于是乎咱没事调戏一下大师姐,调教一下小妖精,找个魔女切磋一下,偷个小仙女的手绢去给女神擦嘴巴。差点忘了,哥还得回大学修够学分,要不然那个胸器辅导员还不劈了…
  • 打造娱乐帝国 606-774章 作者:梦九重
    打造娱乐帝国梦九重txt全本下载
    【打造娱乐帝国】【1774】【作者:梦九重】
  • 豪门少爷雄霸香江
    豪门少之雄霸香江h版
    现代人穿越到了1982年的美国,成为香港原影城大亨陆运涛的外孙,且看他如何回到香港,在香港这个东方好莱坞逍遥快活在这里,阿翁不会自杀,嘉玲不会被奸,莲妹不会拍《连体》,之琳不会二十岁结婚,超琼不会离婚,雅芝不会在养两个孩子香港的美女尽收其中,国泰的复兴一切一切,尽在本书
  • 滔天
    滔天
    我有一剑,名为炽烈,三山五岳皆可削!我有一蛟,名为崩天,乾坤天地皆可劈!我有一法,名为冥动,五行之中皆可诛!我有一命,名为妖魔,世间万物皆可毁!掌握轮回,滔天之下,皆为蝼蚁!推荐好友的一本书:《杀生成神》写得不错,大家去看下吧!Q群:67782814(不为别的,就为凑个热闹,欢迎大家的加入…
  • 翠微居重生香港之风流时代
    重生之圣徒风流翠微居
    第一卷少年情怀第001章新的人生这里是九龙油尖旺区的一个偏僻的小渔村,一栋简易的木板搭成的小屋,上面覆盖这一层厚厚的渔民们常用的帆布。叶飞无力的躺在床上,眼睛直直的望着屋顶的帆布发呆。同学的离去并没有是他的视线转移,一个流着长发的女孩深深地望了他一眼,转过身和众人一起离去。一个三十多岁的少…
  • 混在小人国当国王
    混在小人国当国王
    祖传沙发下藏有小人国,这里蚂蚁能灭城,蟑螂能灭国,蟑螂成了绝世怪物,身高一米七的陈浮云,左手杀虫剂,右手电蚊拍,看我一拳一个小朋友。
  • 极道风流娱乐至尊
    极乐风流天尊
    摩托车骑了一段路,摩托车低声娇嗔道,警惕地看了一眼路边是不是有人,刚好看见一个乞丐在旁边的地上睡觉。“那就乖乖叫我一声老公吧。”叶无忧也看了一眼睡在路边那个鼾声如雷的乞丐,反而得寸进尺地隔着衣裙抓住了林紫嫣丰硕饱满的揉捏两把。这段路灯光昏暗,行人也没有,四周寂静无声,只有那路边睡觉的乞丐的…
  • 重生香港之娱乐后宫
    重生香港之娱乐后宫第二卷
    张敏如今获准饰演高月这个角色,那自然而然的,张敏也愿意接受潜规则,和邵华阳上床。此时邵华阳笑眯眯地看了一眼面前的小姑娘,他便对今晚的礼物感到满意了,张敏有,一幅修长窕窈的好身材,雪藕般的柔软玉臂,优美浑圆的修长玉腿,细削光滑的小腿,以及那青春诱人、稚嫩芳香、饱满高耸的一双,配上细腻柔滑、娇…
  • 新不死魔情
    小说《新不死魔情》TXT下载
    第一卷:再生的勇士,僵尸三第01章:大宋豹子团!火光,星光,还有月光。我喜欢光,月光,唐朝李白有一首诗,那还是银瓶念给我听的,叫“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我不是个有文化的人,但我想,我喜欢这首诗!也许还有李白。其实我最喜欢的是李清照,因为她是个女人,相传她一定很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