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柳小荣】的小说是什么?
  • 大秦种田令
    大秦皇朝,云州,万妖岭。在万妖岭边界有座小村庄,名为卧龙村,村民朴实敦厚,借助上任祭灵的余荫庇佑,暂
    太始元年,秦六世醉心于道,以求长生。朝堂之上,蓬莱妖妃魅惑君上,结党营私,打压异己。而在民间,妖魔肆虐,落草为寇,占山为王。有武夫武夫拔刀抒不平,有剑客寒光照九州,只为天地清明。太始十六年,柳小荣一觉醒来,成为了卧龙村的祭灵。身处于这暗流涌动的红尘,柳小荣决定先苟在卧龙村,发展种田令。多年…
  • 大秦建村令
    唯一建村令
    太始元年,秦六世醉心于道,以求长生。朝堂之上,蓬莱妖妃魅惑君上,结党营私,打压异己。而在民间,妖魔肆虐,落草为寇,占山为王。有武夫拔刀抒不平,有剑客寒光照九州,只为天地清明。太始十六年,柳小荣一觉醒来,成为了卧龙村的祭灵。身处于这暗流涌动的红尘,柳小荣决定先苟在卧龙村,发展建村令。多年后,…
  • 打造神话版大梁
    打造神话版大梁
    太始元年,梁帝醉心于道,以求长生。朝堂之上,蓬莱妖妃魅惑君上,结党营私,打压异己。妥妥的王者段位无疑。而在民间,妖魔肆虐,落草为寇,占山为王。有武夫武夫拔刀抒不平,有剑客寒光照九州,只为天地清明。太始十六年,柳小荣一觉醒来,成为了卧龙村的祭灵。身处于这暗流涌动的红尘,柳小荣决定先苟在卧龙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