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格温妮丝】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混在美国娱乐圈
    重生之混在娱乐圈苏怡
    这是一个重生在美国90年代初的中国大好青年的故事,他让功夫电影成为了好莱坞的主流之一;他让奥斯卡的小金人史无前例的连续三次颁发给一个中国人;他甚至还能在客串的体育赛事中散发出让那些巨星都嫉妒的光芒。但是他生活上却是一团糟,理不清到底是和美国的玉女明星扯上一腿还是和性感的豪门之女关系暧昧,甚…
  • 带着卡牌玩转哈利波特(弃坑了)
    小说《带着卡牌玩转哈利波特(弃坑了)》TXT下载
    在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决斗中用阿瓦达啃大瓜结束对方后便躺在床上,却没想到自己挂了,却意外穿越到了哈利波特里,不仅成为了第一代黑魔王格林德沃和白魔......
  • 好莱坞的传奇故事
    理查德凯特《好莱坞的传奇故事》
    他从二十年后来,意外成了英国世袭贵族的一员。他的目的很明确,出名,赚钱,和喜欢的明星女孩一起享受最奢侈的生活。他拍的电影很卖座,而且屡次获奖。但是他实际上只是为了赚钱。他是民众喜欢的畅销书作家,但他更喜欢浪漫的爱情小说。他引领了整个90年代的流行趋势,他的流行服饰品牌甚至比香奈儿、路易斯威…
  • 逃跑了,魔王大人
    '传说有一个大陆名字叫阿斯托雷亚大陆,大陆上有一个歹毒的魔王。他烧杀抢掠、恶yín掠杀,无恶不作。现在,
    勇者:魔王我来讨伐你了!你快出来!士兵:报告勇者大人,魔王他跑了!勇者:什么!他跑哪里去了!士兵:魔王穿越异世界,跑路了!勇者听后气到吐血落马: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的魔王!魔王:你给路打油(滑稽)魔王穿越现实世界的搞笑日常
  • 好莱坞拳王
    小说《好莱坞拳王》TXT百度云
    “布莱德先生,听说你是个很厉害的拳击手?”“是的,刚拿到拳王金腰带。”“那你怎么会想到做演员?”“emm~很多人说我形象不错,不做演员可惜了,我想了想,他们说的很对,我不能辜负了我这张高质量的脸。”...
  • 身为御灵姬绝不能暴露身份
    身份暴露不行
    因为意外变成了女孩子,本想好好在地球生活下去,没想到又当上了御灵使。这下不行,要是被发现了秘密的话一定会被杀死的,绝对要死守秘密!然而没想到的是,大家都隐藏着秘密......高汐澜:其实我是外星人。江薇玥:我是...
  • 影帝(威武)
    影帝威武小说下载
    作者:威武武威最开始,我只是想要解决生活问题。然后,我不想认输,不想就这么灰溜溜离开。接下来,既然站住了脚跟,为什么不做得再好点。最后,正如我一直以来所坚持的那样,当决定投入的去做一件事后,那就一定要做到力所能及的最好!——21世纪最伟大的演员之一,肖恩·唐第1章窘迫的年轻人“嘿,伙计,有…
  • 有只黑猫要我命
    男主女主是洛克,刚铎,安妮的小说是什么
    我是洛克,是一位光荣的穿越者,我现在很慌,我被一只黑猫共生了,它每次放技能都要耗费我的寿命,它要吸死我!!我是黑猫,是一位伟大的隐秘存在,我现在也很慌,我和一个人类共生了。我每次战斗都十分害怕,我怕顺带吸死我自己......刚刚穿越异世界不到一天,高能主角就两度面临被杀风险,之后的日子更是…
  • 我在柯南世界格格不入
    我在柯南世界写小说
    (无女主,主角纯黑方,不洗白。)当一个漂亮的纸片人突然冲到你面前,你会怎么做?A.张开双手拥抱她。B.站着不动,什么也不做。明泽夜:他选择一脚踢飞。PS:主角部分人设参考琴酒。【红方人物会死亡,主角三观不正,慎入。】
  • 战争与魔法之加点
    小说《战争与魔法之加点》TXT下载
    左手伏特加,右手波波沙,唱着喀秋莎,高喊乌拉拉!冲啊达瓦里氏荡平欧罗巴!!!左手战争,右手魔法,唱着98K,高喊两开花!冲啊面对疾风吧!!!诸神联手打破命运泥板束缚,从神国跌落,为了重回天国,圣者、教廷、贵族、邪教徒,世界混沌。封神之战,诸国混战,烽烟四起。这是混乱的年代,也是最好的年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