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楚战天】的小说是什么?
  • 战天九章
    战天九章
    狂书在手!天下我有!狂于天下!傲于苍穹!笑看风云起!坐观苍穹变!静止,瞬杀,穿越,瞬息杀人,无影可循!强烈推荐一本书~《待一世仙缘》!
  • 全球之王
    楚战天苏若烟
    五年前,楚战天含泪对爱人许下承诺,总有一天,他会给她整个世界的繁华,总有一天,整个苍穹,都会为了他而颤抖。五年后,他荣耀归来,已是战天殿的创始人,并被无数大佬,无数至高尊称为全球之王!这一次,他要带佳人、纵观繁世,君临天下!
  • 全球之王九州皓月
    全球之王九州皓月
    五年前,楚战天含泪对爱人许下承诺,总有一天,他会给她整个世界的繁华,总有一天,整个苍穹,都会为了他而颤抖。五年后,他荣耀归来,已是战天殿的创始人,并被无数大佬,无数至高尊称为全球之王!这一次,他要带佳人、纵观繁世,君临天下!
  • 封天神主
    封天神主在线阅读
    天意难测,天命难违,威严莫测,顺天意,则生存,逆天意,则毁灭。正可谓,天道不可违,违者必罚。玄天大陆,一代主宰,惨遭轮回,觉醒武命星魂之时,因触犯天道,遭受天地之惩罚,降下九天神雷,剥夺他修行权利,从此沦为天地禁忌之体。既然天道不可违,今生,封了这片天又如何?他要逆天改命,承受九天神雷,助…
  • 剑起风云主苍穹
    穿越风起苍穹
    一怒苍天可逆,一笑万道俯首。且看楚羽如何从被人耻笑蝼蚁之身笑傲长天举世皆清我独浊,众人皆醒我独醉,又如何?!...
  • 三国之世纪天下
    三国之世纪天下全文免费阅读
    墨竹林中,烈日当头,焚香三拜,祭告天地。三人异口同声:我等在此义结金兰,生死相托,吉凶相救,福祸相依,患难相扶。从今往后,天地为证,山海为盟,有违此誓,天地鉴之!至此”墨林之义“传唱天下,墨林三人征战天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三国之世纪天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傲世药神
    傲世药师txt全集下载
    太初年间,群雄争霸,异族蛰伏,诸圣一如百花齐放,争先脱颖,自此圣王独裁时代开启,各洲战火连绵,天下动荡。现代大炼药师楚岩,意外穿越到这个暗流涌动的古老年代,眼看恶圣当道,群魔乱舞,他绝圣弃智,誓要扭转乾坤,杀出一片属于他的天空。行天道,悟神途,敛奇珍,纳异宝,斗魂无双,我为神王。更新安排:…
  • 我在不同世界做主播
    我在不同世界做主播
    楚彦夕一个扑街写手却被直播系统加身。在经历了无数的世界之后一切都变得简单。【叮!恭喜宿主签到成功获得直播点数】【叮!恭喜宿主抽奖成功获得极品神器】【叮!恭喜宿主完成任务奖励直播点数】【叮!检测有人打赏宿主是否削弱敌人】【叮!恭喜宿主习得技能奖励另外技能】.......从直播系统加身开始,楚…
  • 剑皇武神
    剑皇武神
    神州大陆,以武为尊。帝王一怒风云变,圣人一指破苍穹。楚云,华夏第一天才,号称剑法无双,却因一枚太古神石死于至爱之手,无意间来到这样一个世界,从此神州惊乱,整个世界暴走。
  • 武吞星空
    吞吾星空在线免费阅读
    大千世界下有无数小千世界。无论是灵修还是武修,最终都能踏入仙途,但是武修极苦,锤炼肉身,艰苦无比,最终却难以大成,所以武修势末,在大千世界近乎绝迹。一个来自小千世界的羸弱少年,右眼被神秘的青流改造,从而踏上了武修成仙的大道!纵使再艰难,凭借坚韧不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