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楚莹萱】的小说是什么?
  • 仙厨嫁到:料理腹黑总裁
    春风和煦,阳光正暖。上午十一点左右,小吃一条街上的行人逐渐多了起来,每个小摊前或多或少的都围着购买食
    古代楚香君穿越现代,而且还从天才魔法师转行去当厨子了,不过这个厨子不一般,因为她是仙厨。“稀世珍宝拿来当食材,太浪费了吧?”楚香君摇头:为了好吃。“吃个饭就能祛除百病甚至还能起死回生、长生不老,开玩笑吗?”楚香君认真脸:食材好(古代采购的天材地宝),手艺好(百分之百仙厨手艺),不开玩笑。“…
  • 星际甜宠:大神,请指教
    星际甜宠 大神 请指教
    【甜宠1V1,热血,冒险,奇幻,异能】消失的亚特兰蒂斯古国,森林祭坛上的神秘古铭文,昆仑山脉的史前文明种种迹象表明,世界各地出现的历史断章。沐筠意外得到一块破碎的古玉,却卷入了一场精心筹划的阴谋中。沐筠跃跃欲试:“大神,看来我得去拯救世界了”!大神冷漠脸:“”,请收起你这丧心病狂的想法!#…
  • 我的修真界世界
    我的世界修真
    陈君羡身患绝症。绝望之际得到时空戒指,能够来回穿越地球和修真界,还能随身携带东西往返。开始他以为地球上的东西在修真界没用,没想到手机拍摄功能居然能当照妖镜用。于是,他走上了发达之路,用地球上的破烂换修真界的宝贝!借此,他在修真界当上了首富,一跃成为连仙帝都要追捧的超级大仙商!陈君羡:世上没…
  • 远古第一魔神
    远古神魔小说 小说
    “金龙缠身魔神降世,”汪重光几乎要晕厥,“一一个人的身上怎么可能同时出现大吉大凶两种极端命格。”汪重光悲喜交加的看着楼顶,喃喃自语:“金金龙缠身,是拯救苍生的天命命格,魔神降世是生灵涂炭的天灾命格”“魔神降世命格的人,不能留。”“不可!”关晨宇说完,一众占卜长老异口同声,一口否认他的做法。…
  • 逆世狂娇:夫君狠强势!
    小说《逆世狂娇:夫君狠强势!》TXT下载
    世人说,她是不能修炼的废物,再睁眼锋芒毕现,连跳五级闪瞎世人眼,曾传言,她调戏美男不手软,哪知,她是炼丹炼的手发软,三皇子,瞧不起姐,照样退你婚!五皇子?敢玩阴的,姐让你输的裤子都不剩!某日,她把太子强了之后逃之夭夭太子找上门说,双修升级更快!嘿嘿某色女搓搓手,掉头就跑,珍爱生命,远离太子…
  • 逆世狂娇
    逆世狂娇
    世人说她是不能修炼的废物,再睁眼锋芒毕现闪瞎世人眼曾传言她花痴草包还特二,没多久身后桃花朵朵开瞧不起人的渣男,退你婚!敢玩阴的就让你输的裤子都不剩!某日,她霸王硬上太子,逃之夭夭。太子食髓知味讨债上门,诱惑至极“娘子吃完就想跑?”她嘿嘿一笑“太子殿下您认错人了”“嗯,的确,太细太小手感还不…
  • 嫡女倾城:萌宝随娘嫁
    男主女主是凤羽,凌子墨,凌颜的小说是什么
    她夏冰心二十一世纪国防部的最年轻最有才华的高级教官,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凤兮国丞相府嫡出的五小姐身上。他是凤羽凛,才华横溢,文武双全,三岁习字,五岁写诗,七岁便与皇上身边的林大将军打成平手,十岁征战沙场,如今十五年过去,立下战功无数,特此皇上冠宇护国战神的称号,封为国字凤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