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欧阳博】的小说是什么?
  • 七脉神尊
    七脉神尊txt全集下载
    成就,不是一蹴而就的;成功,都是给有准备的人;欧阳博因九阴绝脉而无奈,却因一颗‘火魄神珠’而逆天改命,既然改命,他的人生注定不会一帆风顺的,携传承武器‘凝光剑’横空出世,血腥,杀戮,亲情,爱情,最终的功成名就,成为传说。本书虽然是玄幻,内容也有诸多凭空想象,但是跟现实中的白手起家很是相似,…
  • 七脉神尊
    [小说]《七脉神尊》全集 作者:鹤旷 成就,不是一蹴而就的; 成功,都是给有准备的人; 第一章九阴绝脉
    《七脉神尊》全集 作者:鹤旷 成就,不是一蹴而就的; 成功,都是给有准备的人; 第一章九阴绝脉 神州大陆?冬季刚刚过去,微风拂过大地,枯草抽出新芽,枯树也开始发芽,使得东龙帝国大地一片春意盎然,到处都洋溢着春的气息。 景华城,就是东龙帝国辖下的一个普通小城,人口大约有近十万,城主付嘉…
  • 穿越之朋友我们再认识一遍
    穿越之朋友我们再认识一遍
    原以为是一场梦,但他们又是那么的真实。能触摸到他们的手,感受到他们的呼吸。在别人眼里,这是命中注定,在自己眼中,这是被迫的。一开始大家乐于冒险,直到伙伴们多次的死亡,他们最后只想好好活着。一开始自己莫名其妙穿越到异世界,自己只想回家,最后只想留下来。
  • 南柯一梦五十年
    十五年的一梦
    我太难了,作为一个穿越者,本想抱个大腿混吃混喝等死,却稀里糊涂的成为了历史潮流的主宰者。公司?工会?公式?公民?开什么玩笑,难道你想变革?
  • 巨星养成计划 完结+番外
    [小说]CP2019-02-19完结 作为一个影后的儿子,顾昭雨的生活原本顺风顺水,先是童星,然后是偶像派小
    CP20190219完结 作为一个影后的儿子,顾昭雨的生活原本顺风顺水,先是童星,然后是偶像派小生,后来又转职成为经纪人。 可能就是太顺利了,导致他不体贴、不温柔,在圈里是出了名的铁血经济人。 可是这样的日子却在他的签约艺人曲惠跳楼自杀后烟消云散了。金牌经纪人成了逼死艺人的众矢之的。在这个…
  • 武林名剑录
    男主女主是柳阳,鬼流溪,欧阳博的小说是什么
    纯粹的武林,纯粹的武侠,将存在于黑暗中的武林呈现,十大门派:地劫派、太白门、凤凰门、正勇派、圆天派、玉双岛、雪向宗、炎和寺、东平堡、通天门。祸乱武林的恶源、十大门派排名第一的地劫派掌门、武林大榜排位第一名的千手神君。十年一度再次复苏,通天城的炸鼎成丹;辛夷城的舍命相救;飞云城的一吻定情交织…
  • 猎头
    小说 猎头
    猎人——hunter猎头——headhunters二十一世纪什么最重要?人才!当然是人才!你不知道人才就等于人财么?错!是爱情!坚固得像岩石一样、互相信任的爱情才是最重要的!在这个繁华的都市里,我们必须勇于狩猎自己的爱情和职业!分享书籍《猎头》作者:诺言
  • 末世炮灰女配不走剧情
    男主女主是乔薇,闵彦修,许紫兰的小说是什么
    穿书末世,成了即将被炮灰的悲催女配,乔薇莞很烦躁,却又很敏锐地发现了许多隐情。在这个危机重重的末世里,她到底是该苟着,在一边吃瓜,看女主男主男配走到一起,互相祸害呢?还是该硬杠到底,来个潇洒逆袭呢?某人不满地上前:“媳妇儿,那些事,影响心情。咱们,还是自己来吧”
  • 贴身经理人
    贴身经理人txt全集
    落魄的天才操盘手,遭遇成熟美女,曾经掌控金融界的强者从贴身管家再次起步,他的目的,性感美人?暗中操盘,还是蓄势待发?都市之作,部分,部分写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贴身经理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贴身经理人》作者:单博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
  • 傲世神尊
    [小说] 《傲世神尊》 淮南狐著 穿越为天生不能修炼的少年又如何?陆羽生来身负大气运,不仅得到绝世心法,踏入
    《傲世神尊》 淮南狐著 穿越为天生不能修炼的少年又如何?陆羽生来身负大气运,不仅得到绝世心法,踏入修炼之路,而且天材地宝招之则来,具有凤凰血脉的神禽成为他小弟,威风凛凛的黄金狮子尊他为主人,当然美女也是纷沓而来。 第一章降临 天武大陆,大秦帝国,燕城封家。 一间幽暗而古朴的房间内,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