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欧阳帝】的小说是什么?
  • 天使小妈咪
    小说天使小妈咪
    不小心撞到了冷酷无情腹黑太子爷欧阳帝还把饭菜刚好全洒在他那光亮的黑色皮鞋上清清吓得面如土色浑身哆嗦心脏漏跳了好几拍。她没钱赔,他说:“做我的小丫头吧!”“什么是小丫头?”清清眨巴着深潭般的眸子可怜兮兮的问。“洗衣、做饭、拖地、洗碗等等”欧阳帝冷着一张脸解释。r...
  • 系统太多的烦恼
    [作者]:你是否有一个梦想?[作者]:也许你的梦想是…[作者]:金钱[作者]:美女[作者]:又或者[
    “系统这东西真的存在于真实世界吗?”多少人问过自己的问题,主角孟凡成也同样有这样的疑问,为了给他一个解释,竟然
  • 校园小天使
    总裁缠情:校园小天使
    着满满两个餐盘饭菜的清清低头小心的走着,突然之间她感觉到自己撞到一堵人墙,抬眼一看吓得手上的餐盘打翻在地,原来........原来自己撞到了传说中冷酷无情霸道腹黑的太子爷欧阳帝而且......打翻在地的饭菜刚好全洒在他那光亮的黑色皮鞋上...........清清吓得面如土色浑身哆嗦心脏漏跳…
  • 豪门掠爱:帝少宠妻入骨
    豪门掠爰帝少宠妻入骨
    她遭相亲对象暗算,被灌迷药,误入霸道总裁的房间,一夜之间被吃抹干净。总裁食髓知味,助她灭渣男,没日没夜的找她重温旧梦。叶笑笑紧握着双爪祈求,他斜靠在床上,笑的颠倒众生
  • 一遇帝少误终身
    小说《一遇帝少误终身》TXT下载
    gt;/plt;婚前,某总裁有三个心愿,和叶笑笑结婚,和叶笑笑结婚,和叶笑笑结婚。婚后,某总裁依然有三个心愿,和叶笑笑生孩子,和叶笑笑生孩子,和叶笑笑生很多个孩子。她遭人算计,错惹上堂堂帝少,帝少性情乖戾喜怒无常,“说吧,你想怎么死?”“我我我想老死。”“准了,签下这份结婚协议,容你陪我厮…
  • 我穿越小魔头暴露了组cp
    我穿越小魔头暴露了组cp
    我穿越到小魔头暴露了里组cp?!还是主角的姐姐!有点ooc注意避雷不喜勿喷小学文笔题目可能有点中二(´◐∀◐`)
  • 琴缘得你
    琴缘得你小说下载
    他可是当今江湖上,人人闻之色变的“琴帝”耶!眼前这小丫头片子是怎么回事?所有人不敢犯的禁忌她做了个全不算,还让他给她揉脑袋?!难道她不知道这一揉,可能会让她“脑袋搬家”?最奇怪的是——她竟然可以将他整首《绝心曲》听完!此曲可是灌注了内力可杀人于无形的!她到底是什么来头,又有什么目的?但,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