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欧阳炫】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神化
    超级神化
    自从有了微信,就像过上了皇上般的生活。每天早晨起来第一件事,批阅奏折一样看朋友圈,刷刷微信,就像审阅天下大事一般。有事启奏,无事退朝,顺便点几个赞,众爱卿平身。忽然有一天,外星人吃了外卖小哥欧阳炫的作业,作为补偿,顺手帮他解锁了微信新功能。于是欧阳炫就发现,自己能搜索到许多奇奇怪怪的微信群…
  • 琉璃糖
    炒糖成琉璃
    女人之间流传一句话说:宁可相信这个世上有鬼也不能相信男人那张破嘴。你是相信世上有鬼还是相信男人那张破嘴?我相信这个世界上有鬼,因为我差点儿就变成一个鬼者说我已经是一个鬼只是我自己不知道而已;但无论怎样,我们每个人最终都会变成鬼。那只不过是生命的延续也可以说是另一种形式开始,谁也逃不掉,躲不…
  • 邪王枭宠:神医杀手妃
    [小说] 《邪王枭宠:神医杀手妃》 作者:一盏清云 她,前世是z国最大组织的得力手下,要医术有医术,要暗杀能
    《邪王枭宠:神医杀手妃》 作者:一盏清云 她,前世是z国最大组织的得力手下,要医术有医术,要暗杀能暗杀,少有敌手。 今生,她是人人唾弃的废物,没人疼没人爱,既然重活一世,老娘一定连本带利的活。废物,老娘的七色灵力是看的么;魔宠,老娘的神兽军团是玩的么;丹药,老娘炼的神丹是送的么;老娘收…
  • 王爷,来玩场爱情游戏吧
    玩玩爱情的游戏小说
    江湖是什么?去了你就知道了?王府是什么?你进到里面也就知道了。冷酷自以为是的王爷,妃子一个比一个嚣张,个个打扮得像个山鸡野狼炫耀在她的面前。好歹是现代人,怎么也不能输给这些山鸡野狼的女人们,宣战!抗议!哦!买嘎!!谁稀罕?还第一美男子兼战功赫赫的王爷。个性刚强,极富正义,失身!成为府中唾骂…
  • 邪王枭宠:神医杀手妃
    溺宠枭妃鬼医杀手妃
    她,前世是z国最大组织的得力手下,要医术有医术,要暗杀能暗杀,少有敌手。今生,她是人人唾弃的废物,没人疼没人爱,既然重活一世,老娘一定连本带利的活。废物,老娘的七色灵力是看的么;魔宠,老娘的神兽军团是玩的么;丹药,老娘炼的神丹是送的么;老娘收的灵珠是吃的么!!!半路却遇上这病歪歪又自恋的男…
  • 绝世盛宠:邪王的逆天医妃
    邪王绝宠盛世医妃
    现代临床医学教授,被楼上掉下来的鸡蛋砸到,穿越成了丞相府里不受宠,被后母一花瓶砸死的嫡女。这也就算了,是为何她好心救个人,最后却变成了献身?那也没什么,谁叫她是个救死扶伤的医者?但是,为什么献身对象缠上门,指控她始乱终弃?好没道理!王爷殿下将人往那上一扔,来,本王告诉你什么叫做道理。等等,…
  • 异世妖孽横行作者:笑无语(潇湘2013.8.26完结)
    异世妖孽横行笑无语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异世妖孽横行》作者:笑无语【完结】潇湘2…
  • 貌似高手混都市
    最近群里的几个牲口都上架了,有几个收藏没1000就上架的,他们写了40多万字上架的虽然不是强推,但好
    他,或许是一个大师。他,胸中藏着才华,却为人异常的低调。他,今后必然是一个传奇,一个神话。这是众人给古风的评价。而古风却站在楼顶,对着太阳伸出一中指,随后大声说道:关我什么事?我只是来打酱油的!高手,众人赞叹古风无辜的说道:我不是高手,我只是一个貌似高手罢了群:113524294(作者别加…
  • 幸福在持续
    小说《幸福在持续》TXT百度云
    他是泽跟嫣儿的儿子,在众人的期盼下降临,集嫣儿与泽的优点于一身,250的超高智商,有着完美的不可挑剔的五官,精通各类艺术与武术,正所谓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她是孤儿院的一个孩子,虽然身份普通,但她却长得美若天仙,聪明伶俐,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她被带到尹家做女佣,他们因此相遇,进而相爱.可是老天…
  • 我认输了我的公主
    冰公主认输
    上半部分:调皮,高贵,瞩目是她们的代名词,她们是家族里的公主,黑道的骄傲,16岁就建立了日本第一黑帮;冷漠,残忍,无情是他们,他们是耀眼的王子,黑道的魔鬼,16岁就成为了中国黑道的龙头老大。3个绝世MM因无聊从国外回到了自己的祖国碰上了完美的他们,她们与她们的碰撞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