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武大圣】的小说是什么?
  • 绑定诸天气运之子
    诸天气运之子
    一代天骄,号称生而为仙的姬昊,一出生就一路高歌,被所有人捧在手心,后更是成为星空至尊红尘仙王的关门弟子,还和同为天之骄女的瑶光圣女定下婚约而就在三年前,那位貌美如花的瑶光圣女,却因为某种原因,修为尽失,一夜沦为废人,受尽冷遇退婚之时突生变故,姬昊突然被穿越,幡然醒悟:这不是标准的主角模版么…
  • 绑定诸天气运之子(画残梦)
    北斗星域,天枢古星。一支大气磅礴的车队,缓缓行驶在青龙城的香榭大道上。为首的马车十分宽敞,外边雕刻着
    一代天骄,号称生而为仙的姬昊,一出生就一路高歌,被所有人捧在手心,后更是成为星空至尊红尘仙王的关门弟子,还和同为天之骄女的瑶光圣女定下婚约而就在三年前,那位貌美如花的瑶光圣女,却因为某种原因,修为尽失,一夜沦为废人,受尽冷遇正走在退婚路上的姬昊突然被穿越,幡然醒悟:这不是标准的主角模版么?…
  • 苍龙转生
    重生小说苍龙
    被测出不能修炼道术的岳风,被迫离开故土,万念俱灰!却逃不出命运的安排,跌入深谷获得神奇宝匣,从而练就一身诡异的体术和幻身!斗恶鬼,除邪妖,获得天尊魂珠!结实痴情小狐妖,俘获美女芳心,终成佳人眷属!诡秘的遗迹,凶险的斗法,这种种背后又隐藏怎样惊人的秘密?父亲的去向,未婚妻的生死,则会引出怎样…
  • 圣宁
    海城,其实并不靠海,是个西南的小山城。因为有个闻名遐迩的大淡水湖,从而自称海城。又因为有个国家级航天
    市重点生武大圣父母离异,母亲要搬去男友所在的西南小城居住。算命的说:孝顺的人都有福报。她虽不信,读高二这年还是转了学。所有人都以为她是学霸,学习好是应该的,就连父母都可劲儿折腾。只有他默默整理好笔记寄给她,准备好房子安置她直到有一天,被骂高攀的他光芒万丈,耀眼夺目——她却成了遮挡他阳光的石…
  • 倔强到一切成了你
    倔强到一切成了你
    市重点生武大圣因父母离异,母亲要搬去男友所在的西南小城居住。算命的说:孝顺的人都有福报。高二转学?你逗我呢吧!她虽不信,但还是转了。一天,大圣到湖边涂个鸦,竟意外收了个天才小徒弟。小徒弟简直就是画神转世,可以帮她继承祖上传下来的衣钵。只是小徒弟有个又冷又拽的哥哥,与自己还有点小过节,最后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