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段轩】的小说是什么?
  • 天龙圣体
    小说天子龙体
    远古天龙再现世间,强者在其威势之下颤抖,敌人在其力量之下毁灭,所到之处顺着生,逆着死远古天龙再现世间,强者在其威势之下颤抖,敌人在其力量之下毁灭,所到之处顺着生,逆着死
  • 死亡大学
    死亡大学小说免费阅读
    段轩觉得自己很倒霉,刚被前女友甩了,却又穿越到未知位面。这里只有相邻的五所大学,不教你读书,教的只是让你如何活着!活下去,才是你唯一的目的(感谢‘zeroruit’建的书友群。喜欢本书的加吧,喜欢聊天打屁的也可以加。群号:239830679)腾讯书友群:300412022)感谢创世书评团提…
  • 修真后裔
    男主女主是段轩,段剑,龙致远的小说是什么
    求长生,求真我,去伪存真!修成吾金刚不坏之真身。古今天下,没有不死的肉身,只有永恒的法身。原来原缘最新力作《修真后裔》欢迎大家观看!
  • 无限万界作死
    男主女主是段轩,史矛革,伊鲁伯的小说是什么
    《无限万界作死》全集 作者:一梦封神 不作就不会死! 可是,当段轩醒来发现,他不作真的会死,这就尴尬了。 为了活下去,他只能拼命地作! 第001章不想死,只能作 痛! 一种锥心的刺痛,将段轩痛醒。 一抹初升的旭日铺洒在大地上,记忆碎片电影一样掠过段轩的脑海。 昨天夜晚,因为和女朋…
  • 红尘九天
    天幕红尘在线阅读九九藏书
    宇分九天,独尊玄天界,众界皆臣服!玄天万古长生殿,太虚无上剑宗,魔神英雄谷且看主角段轩如何与一干好友登上绝世之巅!
  • 我即邪神
    男主女主是段轩,时宇,姜秋的小说是什么
    何为邪神?是觉,是慧,是真,是无上。何为邪神?是无上,是彼岸,是涅槃,是大恐怖。何为邪神?是大恐怖,是大自在,是大超脱,是逆天而行。何为邪神?是逆天而行,是举世无双,是天地同寿,是高处不胜寒。这便是邪神!
  • 无限万界作死
    死界无限
    不作就不会死!可是,当段轩醒来发现,他不作真的会死,这就尴尬了。为了活下去,他只能拼命地作!
  • 剑之圣道
    男主女主是段轩,李淼,小雏的小说是什么
    攻速2.5算什么,我刀刀真伤加暴击。以一打五又如何,我擒住小龙干大龙。单撸最屌,地表最强。只要活着,就算是神也杀给你看前途虽然艰险,但我志怎能湮灭。英雄的大陆,灵剑的巅峰,我欲破天一争,只问苍穹敢与否这部作品灵感来源于英雄联盟和王者荣耀,剧情中以主人公寻找治疗绝症的方法为主线,引出一些列英…
  • 猫游记(全集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段轩,温飞飞,卡卡的小说是什么
    猫游记(完结) 作者:禾早 内容简介 苏醒、黑猫、迷迭。 三种身份。 这是一位在现实中自称淑女的女孩。 这是一只会玩游戏的猫。 这是一个极度无耻加有点迷糊的魔法师。 一起来经历一场幻想冒险吧
  • 开局神级先天气运
    小说《开局神级先天气运》TXT下载
    段轩玩游戏意外穿越重生到了一个妖魔横行,修士飞天遁地的世界,他发现自己还带着游戏的系统重生了,只是这系统有些坑,需要靠运气摇骰子获取先天气运。段轩花了十六年时间终于摇出了六种神级先天气运,从此踏上了修仙之路。但是,段轩明白,修仙世界充满了危险,死过一次的段轩非常的怕死,所以他决定悄悄的修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