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沈初】的小说是什么?
  • 德云社之她是玄学老祖宗
    男主女主是沈初,杨九郎,顾长安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玄门的老祖宗,下山之时遇见他们,却算不出他们的命运,却不知道他们的命运早已和她紧紧的交织在一起有私设
  • 穿越后我渣了前任逆袭当王妃
    穿越后我渣了前任逆袭当王妃小说
    沈初曼的运气不太好,一穿越就被甩了一封休书。前夫是个皇子,还是个恋爱脑,还有个绿茶白月光。罢了罢了,这样的憨瓜不要也罢。南浔有个不成文的规矩,下堂妻得为前夫守贞操三年,沈初曼心里面默默咒骂,暴跳如雷:“老娘二婚要当摄政王妃!”一向悠哉游哉的摄政王听到这个消息,难得的来了兴致:“是么?本王拭…
  • 我的老板失忆了
    的的老宫失忆了
    关于我的老板失忆了:【早上六点更新,日更or隔日更】沈初曼决定和林景淮“分手”的那一天,正好是林景淮交通事故的那一天。沈初曼还没来得及向她的老板表达关怀之意,顺便婉言暗示他们合约即将到期,就看到林景淮一脸复杂。林景淮带着浓浓歉意,声音低低地说:“抱歉,初曼。”林景淮:“虽然我不太记得,但是…
  • 此情如初,故人未黎
    曾有一人爱我如命简介
    抽风版简介:记者:请问季总第一次见到沈医生什么感觉?季黎:灭了她!记者:请问季总第二次见到沈医生什么感觉?季黎:睡了她!!记者:请问沈医生第一次见到季总是什么感觉?沈初:他肾不好!记者:请问您现在有什么想对季总说的?沈初:我错了,老公,我错了还不行么~文艺版简介:一出意外,让她从锦衣玉食的…
  • 全明星:哥哥你人设崩了
    男主女主是黄子韬,王一博,鹿晗的小说是什么
    崩人设系列!原创作品禁止抄袭禁止搬运请勿上升真人
  • 逆袭娱乐圈:影后求抱大腿
    逆袭娱乐圈:影后求抱大腿
    [高冷御姐影后X憨憨奶狗影帝]上一世遭人陷害,重生一世再登上巅峰。
  • 庶女嫡妻+番外作者:季烟(晋江vip2012.12.02正文完结,宅斗向)
    男主女主是陆晓霜,谢明远,谢明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喜事红纱幔帐,烛光摇曳。陆晓霜端坐在新房里,外面的婚宴已经开席了,刚刚来看新人的女眷也全都离开了。屋里顿时又静了下来,只能听见此起彼伏的呼吸声。因为新郎的身体不好,不能劳累,喜娘说能省的礼节全都得省了…
  • 庶女嫡妻 [+番外]
    男主女主是陆晓霜,谢明远,谢明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而来的庶女陆晓霜,嫁的虽是谢家嫡子三少爷,却发现这个少爷在谢家备受冷落,连带她也少不了受点冷嘲热讽。没关系,反正丈夫对她好,她陆晓霜一样活的滋润。可是日子一长,她才发现,这个病秧子丈夫并没有表面那么简单。谢明远和陆晓霜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本文非严谨宅斗文,考据党慎入。 请支持正版,版…
  • TF家族:家族战争
    丁程鑫沈初《TF家族:家族战争》
    [优秀文社]一个优秀的文社,一群将就的作者丁程鑫:你离我远点!宋亚轩:你还是和小时候一样,很漂亮。李天泽:你怎么了?哭可是会变丑的。马嘉祺:......
  • 恶魔独宠:冤家,别过来
    冤家别过来书包网
    “笨蛋,喜欢我就承认,我允许你喜欢我。”他本是豪门贵公子,却因为和朋友打赌打输了,去量贩式KTV打两个月的暑假工。遇到同样打暑假工的她,不是冤家不聚头,两人两看两生厌,见面就吵,他毒舌,她倔强反击,他使坏,她反击,他欠揍,她就动手掐他。什么?同事们都以为他们在交往?什么?有人说他们在秀恩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