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沈淳】的小说是什么?
  • 五爷今天又在求复婚
    男主女主是沈淳,清清,邱铭的小说是什么
    (追妻火葬场)这是他们结婚的第六年,是她爱上他的第十一年。她刚查出胃癌晚期。“沈淳,你没必要再我这里演戏浪费时间。”她的爱人是那么温柔,吐出的字句又那么残忍:“这是你的新手段吗?”沈淳仍然波澜不惊的脸,眼中却有欲落的水雾:“我有化验单。”他似乎是笑了,薄凉的声音勾起沈淳将要死去的心脏,心脏…
  • 首辅沈栗
    求类似首辅沈栗
    沈栗意外穿过时空,来之安之,精心打造自己的古代生活。无能顽劣的侯府庶子不断升职加薪,当上首辅,出任托孤重臣,走上人生巅峰。等等,白富美呢?嗯,沈栗发现,纵使手握天下权柄,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想在这遥远的时空找个三观相符的妻子,养个符合三观的孩子,也是件很不容易的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
  • 盛京第一宠
    盛京第一宠离九儿txt下载
    大哥丰神俊朗,内心很毒很暴力;二哥风流纨绔,人称盛京第一公子;继母雌雄莫辩,神出鬼没;爹爹战功赫赫,英勇威武;身为资深团宠,沈卿卿本该娇宠一世。可一朝变故,沈家男儿无一幸存,她被心爱的表哥囚禁在深宫,生不如死。沈卿卿临死的那晚,宫里漫天火光,叛军逼城。她闭眼的最后关头,看见了她的继母不!是…
  • 首辅沈栗
    男主女主是沈淳,李氏,礼贤的小说是什么
    《首辅沈栗》全集 作者:诚仪鲤 沈栗意外穿过时空,来之安之,精心打造自己的古代生活。无能顽劣的侯府庶子不断升职加薪,当上首辅,出任托孤重臣,走上人生巅峰。 等等,白富美呢? 嗯,沈栗发现,纵使手握天下权柄,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想在这遥远的时空找个三观相符的妻子,养个符合三观的孩子,也是件…
  • 无舟难自渡
    小说《无舟难自渡》TXT下载
    现实版的银行“宫斗”。这里是光鲜的商业帝国,也是阴诡的孤独地狱。他们真情相向,也会曲意逢迎。多少满怀憧憬的年轻人,从少不更事,最后走入歧途?有多少人守得住底线?又有多少人迷途知返?既知前方已是深渊,为何还要恣意前行?回首寻舟,终难再得。渡河而亡,其奈公何!
  • 清清悠吾思
    清清子佩悠悠我思
    他们说:“阿清,你会陪着我吗?直到地狱......”“阿清,看着我,你的身心只能有我一人。”“阿清,我乖乖的,听你的话,不要丢下我。”“阿清,你看,这是我给你的聘礼,等我归来,我们便成亲......”"阿姐,你等等我,等我报完仇便来寻你。"一人入了魂,万般不由人
  • 盛京第一宠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沈卿卿,萧瑾年,郁娴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1115完结 总书评数:1311当前被收藏数:6011 大哥丰神俊朗,内心很毒很暴力; 二哥风流纨绔,人称盛京第一公子; 继母雌雄莫辩,神出鬼没; 爹爹战功赫赫,英勇威武; 身为资深团宠,沈卿卿本该娇宠一世。可一朝变故,沈家男儿无一幸存,她被心爱的表哥囚禁在深宫,生不如死…
  • 鲜婚厚爱:萌妻,你好甜
    爱妻你好萌免费
    从小林瑾萱就有个心愿,就是要在平凡中创造不平凡的人生巅峰,不过从来没想过自己整个心愿会这么快实现。对!在一个风和日丽的白天,一个小红本本落到她手中——结婚证!!某男满足的望着石化中的她,挑眉道:“夫人,侍寝时间到了!赶快洗白白,伺候你老公大人我吧!”虾米!林瑾萱机械的转了转已经僵硬的脖子,…
  • 夏天舞动的雪花
    男主女主是金雪,夏金雪,玉豫的小说是什么
    〈暮秋文社,一个讲义气的文社!〉自己的群:欢迎加入EXO之小说群,群号码:521462554
  • 暗行御史
    男主女主是燕灼,沈淳,晏华的小说是什么
    启明历1999年10月22日,于日本岛发生了一场由美人鱼爆发的瘟疫灾难,那一天被人们称作”灾难日”,并且至此以后,全球灾难频发。重生的我成为了拥有超能力的御史,本以为摆脱了灾难日,却没想到卷入了另一场漩涡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