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沙琅】的小说是什么?
  • 仙颜醉恋
    小说《仙颜醉恋》TXT百度云
    《仙颜醉恋》故事提要——【檀香社出品治愈系温暖文】天若有情天亦老天若无情汝若何一世轮回,命格注定。却笑君狂,地老天荒。前世,她不过是得道高升的小小蝶仙,却已落入他的魔爪。今生,她付出她得到的一切,流落凡间,化身为人,依然是他志在必得的守护对象。命格被乱,终须有人归正。斗转星移,可还是最初轨…
  • 狂枭
    男主女主是狄成,杨靖,金艺璇的小说是什么
    AS市黑帮大老忽然故去,家族面临着内外的权利纷争。这时一个被收养的孤儿出现了。杨家二少,黑帮大老的义子。从小在孤独与黑暗中成长的孩子。他带着故去大老的希望开始平定这场黑道纷争。兄弟之间的骨肉相残、黑道帮派之间的争权夺利、外来帮派的虎视耽耽。他该如何取舍,他该如何完成大老托付给他的希望?这里…
  • 骊龙护珠
    骊龙颔下珠
    选储君?没兴趣,我只不过看上了储君的心上人,抢了你的女人就要我替你保江山打魔兽,算你狠!我愿用五百年帝王命数换她嫣然一笑什么是真爱,它来的时候不知不觉,它走的时候伤心欲绝,以为你道行高就可以逃过凡尘一劫?命中注定的事情,还会跟你商量商量吗?哼哼,古往今来,你不是第一个,也不是最后一个
  • 我有不死之身
    男主女主是宋慧芝,圣王,仙器的小说是什么
    我有不死之身 作者:浪里小咸鱼少年被族人冷嘲热讽长达十五载,发现自己拥有不死之身,从此踏上了一条轰杀各路天才的逆袭之路。嘲笑我弱小?你会发现我强大的难以想象。嫌弃我?你会后悔没有提前抱我大腿,至于得罪我?很抱歉,你死定了!第一章都叫我瘟神 沙琅城,杨家。 杨右一个人走在路上,孤独的身影显…
  • 我有不死之身
    我有不死之身txt
    少年被族人冷嘲热讽长达十五载,终于忍受不了选择自杀,却发现自己拥有不死之身,从此踏上了一条轰杀各路天才的逆袭之路。嘲笑我弱小?你会发现我强大的难以想象。嫌弃我?你会后悔没有提前抱我大腿,至于得罪我?很抱歉,你死定了!(小浪鱼书友群576308012)分享书籍《我有不死之身》作者:浪里小咸鱼
  • 苍天孤鹰
    孤鹰苍空翱
    他是一名剑客,但是孤独、寂寞、萧索。剑是银色的,剑柄是银色的,剑刃是银色的。他,从小父亲就不在了,因此他变得孤僻。孤僻的性格,所以很少人愿意和他做朋友,因此他很少朋友。他的复仇使得他的剑充满血腥,心充满仇恨。复仇的计划,结局的忏悔。忏悔是什么?忏悔着他的罪过,他的罪恶,他过去的一切?新人作…
  • 以道止道
    小说《以道止道》TXT下载
    “一本低阶法术,一百灵石,概不还价!”“日子真难过啊......”宁七摸着干瘪的腰包,抱怨道。作为一名老实本分的凡人,宁七初次踏入修仙界,发现仙人也要赚钱养家,没有仙风道骨、两袖清风,没有点石成金、不食烟火,想要修炼,需要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