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波塔波夫】的小说是什么?
  • 莫斯科1941
    莫斯科炮王
    罗科索夫斯基,是苏联在卫国战争中脱颖而出的一代名将,他与朱可夫、科涅夫被并称为苏联6军的三驾马车之一,他头脑冷静沉稳、处乱不惊,在战争中的逆境时期屡建奇功,被后人誉为“逆境英雄”。然而一位叫唐少华的华国退役军人,却在阴错阳差的情况下,变身成为了罗科索夫斯基。在卫国战争那样特殊的历史时期,他…
  • 二战之列兵崛起
    二战之列兵崛起 小说
    安宁被一枚苏联英雄勋章带回了1941年的布列斯特要塞,面对汹涌而来的德国侵略者,安德烈别无选择,他拿起了手里的莫辛纳甘步枪,投入到血与火的卫国战争之中!叮咚!脑子里响起一个声音什么?我还有一个专门的英雄召唤系统?
  • 巴格拉米扬元帅战争回忆录
    小说《巴格拉米扬元帅战争回忆录》TXT下载
    巴格拉米扬元帅战争回忆录 致读者 在人的记忆中,遗憾的是会遇到许许多多敌人,它们虽然缓慢但又确确实实在消磨人的记忆。无情的时间就是这样的敌人之一,它使人们把往日生活中许多有趣味、有教益的事一点一点地抛在脑后。有时,新的事件和新的印象会不知不觉地迫使我们按另一种方式去思索经历过的事情,于是,…
随机推荐